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280元起 嗑五星級吃到飽
Jun 4th 2013, 03:56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台北晶華酒店短短兩天餐券加住宿券業績狂飆超過2500萬元,其中又以柏麗廳自助餐券最受消費者歡迎,看好吃到飽商機,今年夏天晶華創立館外店新品牌「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進軍公館商圈,將於6/10全新開幕。

義饗食堂的義式經典美饌佐以充滿學院風格的用餐氛圍,早餐每人280元起,價位較柏麗廳(600元起)親民不少,相當令人期待!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店內除了可無限享用新鮮沙拉吧、精緻開胃菜等數十種創意義式經典料理、並提供客製化料理服務,品嘗多達8種主廚特選醬汁義大利麵。此外,顧客還可享用新鮮現烤手工披薩,熱騰騰的Q彈餅皮配上滿滿的豐富餡料與香濃牽絲的起司,若嫌吃到飽不夠精緻,還可另加價單點選主廚特製料理,豐儉由人!此外,即日起至9/30止推出「感恩謝師暨開學迎新回饋專案」,30位以上訂餐,還免費招待1位老師,現以接受訂位。

藉館外店衝業績的還有國賓飯店的繽紛麵包房,Le Bouquet走進社區,繼士林店後,4月底在樂利路開了第2家館外分店,當然,也為了新開店設計出夏季新品香草麵包,像是薄荷巧克力麵包、義大利香料麵包長笛麵包、香草奶油麵包等,飯店業者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善變的味蕾,期待能讓自己的營收穩定成長。
 
DATA
Just Italian義饗食堂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3號(捷絲旅臺大尊賢館2樓)
(02)7735-5077
 
Le Bouquet繽紛麵包房
台北市樂利路39號之1
(02)2733-3968

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預計將推出數10多種義大利口味的經典菜色、義大利麵與手工披薩。業者提供

國賓Le Bouquet走入社區,推出夏季新品薄荷巧克力麵包(50元)。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