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先「有」後婚 周麗淇OK
Jun 7th 2013, 01:41

感情沒有著落的周麗淇,希望快點找到真命天子,也不介意先有後婚。
圖:東方日報提供

周麗淇以黑色露背裙出席活動,感情還沒有著落的她,希望快點找到真命天子,她透露一向喜歡小朋友,更不介意先有後婚。

周麗淇雖然「事業線」沒什麼看頭,但有白滑玉背補上。周麗淇笑稱自己只有普通女生的身材:「沒穿衣服很醜怪,我連三點式也不可以。」

感情還沒有著落的周麗淇,對於大會送上寓意圓滿的金飾,她笑稱希望因此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問到現在可有追求者?周麗淇坦言有幾個,目前她很享受單身及被人追求的感覺,因此不會心急結婚。一向喜歡小朋友的她更直言,不介意先有孩子後結婚。

另外,她與黃宗澤、苗僑偉主演的新劇《好心作怪》首集收視不錯,周麗淇感謝觀眾支持外,更透露劇中與黃宗澤及苗僑偉有很多吻戲,是從影以來最多的一次。

感情沒有著落的周麗淇,希望快點找到真命天子,也不介意先有後婚。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