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關注美非農就業數據公布 金價周五持穩 周線朝連三紅挺進
Jun 7th 2013, 06:00

作者: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黃金價格周五(7日)持穩,周線有望連3周收漲,主要係因投資人等待美國就業數據公布。

若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國非農就業報告表現疲弱的話,可能促使美國聯準會(Fed)持續其每月購債850億美元來支撐經濟的動作。黃金亦將因此獲得助益。

黃金現貨價格在台北時間11:24以前無多大變化地處於每盎司1412.81美元價位,昨(6)日則因美元兌日元和歐元匯率遽貶而攀漲約0.7%。

根據《路透社》(Reuters)對經濟學家所做的調查,美國上(5)月就業成長可能僅微幅增加,顯示經濟仍停滯不前且美有強到足以承受Fed削減貨幣支撐力道所帶來的衝擊。

昨日公布的上周初次請領失業救濟金人數雖然下滑,勞動市場的改善情形仍缺少活力。

1位Fed官員昨日表示,投資人恐對Fed縮減刺激規模的可能性過度反應。

美國債市與股市在上(5)月22日時賣壓湧現,因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向國會委員會表示,若經濟持續改善,可能在未來幾場Fed政策會議召開時將購債規模降低。

目前,黃金周線正朝約2%漲幅邁進,並將本周稍早因受到印度需求日益走緩的憂慮情緒影響的跌勢收復。

印度正在試著抑制黃金進口來把自身經常帳赤字減少。身為全球最大黃金消費國的該國亦宣布再次調高黃金進口關稅,激勵實體黃金需求走緩。

全球最大黃金指數型基金(ETF)道富財富黃金指數基金(SPDR Gold Trust)(GLD-US)到昨日為止持有的黃金下滑0.3%至1007.74公噸,因資金仍在金價持穩近1周後外流。該基金黃金持有水位目前亦處於4年低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