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又見黑心食品?百年豆干店傳使用工業染料
Jun 7th 2013, 08:10

台灣黑心食品查不完,繼毒澱粉事件,近來又爆發黑心醬油以及斃死豬重出江湖,相關製成食品讓社會大眾「食不下嚥」,現在又爆出,新北市新莊區有間百年歷史的豆乾店,店家違法在豆干內添加工業用防腐劑以及染劑。今天上午9點多,台北市調處派員到場查察,並將疑似有害人體添加劑,帶回市調處查驗。

面對記者詢問產品是否有問題,百年豆干老店低調否認,業者表示市調處確實於上午有來這,但這跟他們沒有關係,主要是之前在這做麵粉的店家有問題,不是他們,業者強調產品絕對沒有問題。記者追問「那你們有合格的檢驗證明嗎?」店家隨即回應「有」但不方便讓媒體拍照,也不接受相關採訪。

新莊百年豆干店疑似添加工業用防腐劑、以及染劑,遭台北市調處搜索,圖工作人員作業情況。曾伯愷攝

新莊百年豆干店,瀝渣木桶。曾伯愷攝

新莊百年豆干店疑似添加工業用防腐劑、以及染劑,遭台北市調處搜索,圖工作人員作業情況。曾伯愷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