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今夏最消暑!《大航海家WEB》加勒比海6月中旬清涼登場
Jun 7th 2013, 09:34

  夏季熱浪即將來襲,《大航海家WEB》將於 6 月中旬獻上今夏最消暑的全新資料片「加勒比海」。有別於過去《大航海家WEB》的遊戲模式,加勒比海可說是全新的遊戲系統,玩家必須重新體驗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海域。這是一個弱肉強食、勝者為王的全新版本,為了迎接更多想要挑戰極限的玩家,官方將配合改版日同步加開「澎湖港」伺服器。


加勒比海,唯有強者才能生存的新海域


新海域充滿原創 重新體驗遊戲樂趣
  為什麼說「加勒比海」是全新的遊戲系統?從 5 月份《大航海家WEB》在陸服推出加勒比海資料片後,客服中心收到最多的玩家問題竟是「加勒比海要怎麼玩?」。由此可窺得,新資料片「加勒比海」是《大航海家WEB》玩家無法從過往熟悉的遊戲經驗快速上手,必須重新摸索新版本帶來的遊戲新體驗;而這也印證了研發團隊一直以來秉持著「只做原創遊戲」的信念。

掠奪者的天堂 海洋亂鬥新時代來臨
  加勒比海的核心概念是「掠奪者的天堂」,原先同陣營不打劫的規則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殘酷的海洋亂鬥。當玩家進入加勒比海,就已身陷危險,隨時都有可能遭受攻擊。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海域裡,玩家的船隊唯有夠強悍、速度夠快,才能「勝者為王」,否則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掠奪自己身上的財產了。

港口
加勒比海新增 10 個城市,等待玩家探索未知


海盜攻城與爭霸賽 突顯 PVP 特色

  《大航海家WEB》的遊戲製作人表示,這次加勒比海開放了海盜攻城模組和爭霸賽,讓 PVP 的特色更加突出。在新資料片中,「加勒比海的規則就是不能搶劫自己」的設定,讓很多愛好和平的玩家感到不滿。但若是從打破現在網頁遊戲就像玩單機遊戲玩法的角度來看,加勒比海的設定可視為一種 PVP 的分支,滿足了部分玩家的樂趣,雖然不是那麼主流,但也算是一種新的嘗試。而這樣的想法與做法,從加勒比海在陸服更新後,仍無損玩家對《大航海家WEB》的支持與熱愛,可以得到印證。而遊戲製作人也很期待加勒比海在台灣更新後,台灣玩家的反應,也希望屆時台灣玩家能夠感受到研發團隊建構一個多元化遊戲世界的努力與用心。

  加勒比海改版日即將到來,為了迎接更多想要挑戰海戰極限的玩家,《大航海家WEB》決定將於改版日同步加開「澎湖港」。想了解更多加勒比海改版內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航海家WEB》官方網站
※《大航海家WEB》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