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摘星工廠】12 星座本周愛情吉日吉時 07.01 - 07.07
Jun 28th 2013, 15:15

KSWf_y.T9IJL1tkYPKUQzA.jpg  

你的單身背包裡裝著什麼?是越來越不留情面的年紀?是越來越看不清楚的姻緣?抑或是越來越想要妥協的現實?現在請停止增加你的心理負擔,如果帶著這些上路,恐怕真摯的愛情即使近在眼前也會被你在無知中拒絕!好的心態永遠是最重要的,即便沒辦法控制緣分何時到來,不如放下心理的包袱,把握每一次爭取的機會!摘星工廠本周 (7.1-7.7) 愛情運勢報為你揭曉:誰是本周的幸運兒,誰又有更多的戀愛機會!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魔羯座、射手座、雙子座、金牛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在愛情方面付出的並不一定都能有回報,在得不到回應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尷尬、失落。單身者,你有心儀的物件,但對方也許是慢熱,也許是還在挑選更適合自己的物件,對你頻繁發送過去的秋波顯得無動於衷。沉陷在暗戀中的你會覺得苦悶孤獨,心情不佳。有伴者,你跟TA之間互動太少,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默契,讓彼此的心逐漸遠離對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