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吉時星情工作運】天秤好人緣 獅子耳目一新
Jul 31st 2013, 00:14

牡羊 3/21~4/20容易遇到溝通瓶頸,應該要在說話之前,先整理說話邏輯為佳。

金牛 4/21~5/21急於求表現而忽略了該注意的細節,請謹慎些不要本末倒置了。

雙子 5/22~6/21適時表現出威嚴,讓人知道必須多尊重你些,讓你的顏面扳回一城。

巨蟹 6/22~7/22用母愛般的能量照顧下屬或同事,給人療癒的感受,對人際關係增強的效果非常好。

獅子 7/23~8/23責任範圍重新整理,因而帶來新氣象,勇於改變現狀,可以讓你耳目一新。

處女 8/24~9/23用保守、仔細的心態面對工作,謹慎得讓人看出你對工作的用心。

天秤 9/24~10/23好相處的態度讓人享受與你一起工作的樂趣,在同事之間擁有好人緣。

天蠍 10/24~11/22可以發揮既有的創意,很快地想到獨到的新點子,並獲得同事們支持。

射手 11/23~12/21為避免與別人溝通產生問題,建議以書信交流,多些時間思考表達方式外,也有憑據。

摩羯 12/22~1/20雖然有一個長遠的計劃,不過一直沒有實行,今天就要開始運作。

水瓶 1/21~2/18有洽談出國或與國外事務相關業務的機會,要多加把握機會。

雙魚 2/19~3/20因在工作上能力很好,許多人都信任、仰賴你,後輩也需要你多提攜。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寶靈魔法學院恩希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掌握最新最快訊息 請上《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粉絲團

天秤好人緣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