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應徵上發現很多不會做…
Aug 30th 2013, 00:11, by cyr1216

作者cyr1216 (香吉士)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應徵上發現很多不會做…

時間Fri Aug 30 00:11:40 2013

我覺得你們老板沒搞清楚你的定位在哪裡 若你表明只會html,css 跟他之後叫你做遊戲開發,算是天差地遠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想走網頁設計 只會html,css明顯是不夠的 應該先搞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興趣在哪 必要的時候可以花錢去上課(前提是書真的看不懂) 試用期會不會過這點也很難講 畢竟你也努力在做了,若老板重視學習態度,或許你不會被fire 花錢請外包不是長久之計,若老板發現你做的出來 就會越要求越多,難不成你每個案子都要找外包? 若對目前工作有興趣,可以再跟老板談談看 說這些技術真的還不熟,願意花時間摸索 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上手 不過這之間你也要趕快督促自己就是了 很多老板分不清楚美工、程式設計的差別 所以你應該先問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 引述《Myna (麥娜)》之銘言: : 原po應徵的是美編設計 : 我一開始只有說我會html,css : 然後有拿我的平面設計作品給老闆看 : 還有幾張自己畫的很陽春的圖、四格漫畫 : 結果應徵上之後發現工作難度好高@@||| : 本來是要我做遊戲APP,負責開發和美術, : 老闆說很簡單做一下就好了 : 可是我覺得好困難,後來自己摸索了幾天發現我真的不行 : (那應該是要會ActionScript或是JAVA.Lua的..) : 所以跟老闆說了自己能力不足沒辦法短時就做一個遊戲出來 : 老闆感覺非常的失望 : 面試也有提到希望我可以幫忙英文翻譯,可是我的英文 : 其實也沒有好到可以翻譯比較專業的文章,目前也只有 : 看國外網站資料,收集整理成報告給老闆看。 : 是也有要做社群網站經營,不過這部份暫停了, : 工作內容換來換去的.. : 然後要我畫動畫分鏡,這個我也覺得蠻難的, : 因為我畫圖功能不怎麼樣..我是買一堆書來看, : 不過我想畫圖短時間應該很難練好,我是買透視的書, : 還有動畫分鏡的教學書..可是分鏡是近期馬上就要用到 : 的,我這幾天畫了幾張,但我想上司他們看了大概會打 : 槍(本人畫圖功力很差) : 這幾天要我做網頁設計,老闆想要的功能我覺得那是要會 : javascript、jQuery的才會做… : 我覺得我短時間實在很難馬上學起來,苦腦當中 : 如果直接跟他說我這個也不會,只會簡單的css,html, : 沒辦法做出太多變的網頁,是不是我工作就不保了啊orz : 想說考慮要不要請個外包幫我寫一下程式..然後我再慢慢學這樣.. : 目前還在試用期,我覺得我試用期應該不會過了, : 每個事都做不好,沒辦法成為即戰力,覺得好糟糕啊…囧 :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感激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6.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