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8月31日(六)運勢預測
Aug 30th 2013, 19:18, by yuanfan

作者yuanfan (氤氳)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8月31日(六)運勢預測

時間Fri Aug 30 19:18:30 2013

獨家西洋農民曆:8月31日(六)運勢預測 [今日天象]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1;33;44m有得有失、大破大立的一天。 上午 11:34am前大環境氣氛溫和保守,理想經過現實的洗練轉趨成熟, 精益求精能得到圓滿結果。此時適合一步一腳印換取成功。 上午 11:34pm至晚間7:23pm左右,運勢動盪不安,事情發展不如預期, 屋漏偏逢連夜雨,翻臉如翻書的情緒再掀波瀾。突發狀況出奇不意,不 乏暗中犧牲、分離孤立、叛亂獨行。重要事情宜避開此時進行。 晚間7:23pm後,情勢發展愈演愈烈,發展兩極:一方面,糾結衝突常意 外轉向合理正當,以戰逼和,用時間換取成長空間;另一方面,曾經的 百轉千迴原來只是塞翁失馬,帶有小團體、幫派或家族 /國族主義色彩 的新局浮上檯面。此時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氣氛強烈。放縱享樂可能導致 荷包失血、體重失控,需要節制。重要人際活動不妨安排在晚間進行, 賓主盡歡,老少同樂,最能凝聚向心力。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情緒控制」。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接受責任,克盡本份。易與家人長輩磨擦,家庭、住所危機中見轉機。 [金牛座] 關係穩固,互動愉快。見聞與理念認知面臨衝突,意外消息帶來樂趣。 [雙子座]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易處理共有財務債務。因他人邀約的花費享受。 [巨蟹座] 對愛的堅貞易轉化為言行承諾。能從人際衝突、事業突變中發掘機會。 [獅子座] 手頭吃緊,對現實充滿無力感。工作契約交通不順,宜檢討財務狀況。 [處女座] 從感情友誼中得到歸屬感。太過在意恐為情為錢所困。易有貴人相助。 [天秤座] 勞多獲少,長線佈局。易與家人衝突。關係改變有利於事業版圖擴張。 [天蠍座] 遠來朋友、外地訊息帶來信心。留心溝通誤會。有意外進修遠行機會。 [射手座] 企圖心增強,能藉力使力。合資拆夥、爭權奪利竟意外帶來某種好處。 [魔羯座] 朋友社團有助提升影響力。人際對立、意外家變能拉近情人夥伴距離。 [寶瓶座] 易有合資合夥機會,能為工作爭取資源。突來需求變化需要即刻接招。 [雙魚座] 浪漫情懷助長桃花,為友誼戀情左右為難。娛樂花費大,宜量入為出。 資料來源: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505166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