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不是天然!胖達麵包師證20種摻香精
Aug 30th 2013, 03:44

作者: 林昱孜 | TVBS –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香精案,昨天約談2名重要證人,分別是技術總監吳仁淵,以及行銷美編主管林祐任,吳仁淵證實,他跟創辦人以及前董事長莊鴻銘研發麵包,坦承有些麵包摻有香精,還爆料胖達人出現內鬨;而行銷主管則說,是應客戶要求,標榜天然,檢方表示,今天將比對證人筆錄跟查扣資料,近期將約談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以及藝人小S是否涉及詐欺案。

檢調追查胖達人詐欺案,29號約談2名證人,初步掌握,70種麵包中,疑似有20多種,添加香精。記者vs.證人(2013.8.29):「小S代言之前,有告訴她香精不是天然的嗎?」

行銷美編主管林祐任供稱,應公司要求在廣告中標榜天然,技術總監吳仁淵則坦承早知道前董座莊鴻銘有添加香精,還爆料胖達人有內鬨,吳仁淵向檢方埋怨起莊鴻銘,說是他讓出60%股權後,副董蔡昆成以人事重整後,解散師傅,只剩他一個人知道配方,才會被留下。

記者vs.胖達人前負責人莊鴻銘(2013.8.26):「所以從一開始就添加人工香精是不是?」

證人都指向莊鴻銘添加香精,徐洵平更反咬他另開公司財務不乾淨,才會要他辭去董座,但莊鴻銘喊冤說,當初受小S公公許慶祥之託,當了董座,現在成功炒起話題,徐洵平在取得麵包技術,把他一腳踢開,而整個經營團隊,又扯出疑似內線交易,

檢調不排除約談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為何申報賣出2500張股票,套利超過2億。TVBS記者林昱孜:「事件爆發之後,京城四少常常流連信義區夜店的事情,也被攤在陽光下,夜店人士表示,除了在押被告李宗瑞之外,其餘3人許雅鈞、徐洵平,以及林姓富商3人,在胖達人添加人工香精之後,已經轉趨低調。」

夜店達人尚恩:「這部份我們也有比較好奇去Follow,可是在這個事件發生之後,在現場的確目前是沒有聽說過,看到他們出現的同仁。」

胖達人添加人工香精,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隨著事件不斷延燒,危機處理還沒結束,誰也不敢貿然到夜店,讓自己的每一個動作,攤在陽光下,被用放大鏡檢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hunta6607-2013083012231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