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算是單身的悲哀嗎?
Oct 18th 2013, 22:32, by longlang

作者longlang (好吧!就這樣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算是單身的悲哀嗎?

時間Fri Oct 18 22:32:53 2013

※ 引述《newht (newht)》之銘言: : ※ 引述《zakijudelo (阿爾~法~)》之銘言: : : 情況一: : : 如果在辦公室裡想跟新來的女生聊幾句 : : 過久了 : : 女生就會想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企圖 : : 還是有什麼想進一步追求的打算 : : 尤其在一些沒人關注的女生酸葡萄心理的渲染及耳語下 : : 情況就會更嚴重 : 我也很賭爛這種情形 : 尤其是以前讀工科 陽盛陰衰的環境 整個系館女生加起來可能還不到50個 : 你只要多跟女的聊幾句 那女的就開始一副:oh jesus又一個要追我的了 : 讀青椒的人你不要跟我說你不懂 工學院女的 10個有8.9個都是這種 : 被志玲那種自作多情還ok 偏偏就不是阿.. 我看是"痣鱗"還差不多吧... : : 情況二: : : 但如果之後為了避嫌 : : 想證明自己沒這個意思 : : 在別的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同事爽快虧妹時 : : 自己就閃得遠遠的 : : 卻又會被那些女生認為是不是看不起她阿 : : 他們就會心想,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 : 藉著就會被傳那個男的很自以為是 : 至於這個就是單身的原罪了 : 多聊一下 旁人翻譯:e04..色龜露出原形 : 不聊 旁人翻譯:靠夭 以貌取人 不意外 色龜露出原形 : 我只能說趕快去交一個就是最佳解 : "單身公害"沒聽過嗎 : 單身就是一種罪 即使是欲加之罪你也要默默承受 : 單身看起來(look like)就是有害於萬物、大自然、地球、宇宙等等 : 這社會是會歧視單身的 尤其是單身男子 我覺得這其實和單身雖然有些關係,但不是絕對關係 君不見有些單身男性女人緣好的跟什麼一樣 有些已有妻女的還是會被當怪叔叔 主要就是在於有沒有對女方造成威脅性 舉凡像是 穿著邋遢 不乾淨 有侵略性 胖子 單身 醜 都是可能提高威脅值的元素 或是會讓人感覺你有企圖心的動作(主觀是在對方而不是在自己) 話不投機也會是提高威脅值的一環 像是話題一直在問對方之類 或是聊不下去但是硬要聊之類等等 都會讓對方認為有企圖心 而且突然完全的沉默就會更為提高威脅值 當然也有許多元素可降低威脅值 像是 帥 乾淨外表 有內容的談話 幽默感等 當然上面所提到的都是對方覺得 而不是自己覺得 有時候對方就是會主觀覺得 你就是有企圖心 這就是無解了 而單身是一個會提高威脅值的條件但是並非絕對 因為有許多時候對方在知道你是否單身之前 就會覺得你很有威脅性 舉例來說 我對異性都還蠻好的 有人就會覺得我真是個大好人對大家都如此 則有人就會覺得我對異性都有意思之類的 體育課分組時 我就被某同組女性認為有威脅性(雖然我完全不想做什麼) 還被同組另外一個男生警告不要再接近那女生之類 (本來就沒打算接近阿....) 雖然實際上不會怎樣 但就是會覺得很悶之類 然後這讓我有一段時間都對異性敬而遠之 這時候又反而被說我這人怪怪的 很難搞 而舉另一例來說 以前待的社團就有人說我以前很充滿暴戾之氣,但是交了女朋友就慢慢沒了 (雖然我覺得我這暴戾之氣又回來了...你知道原因的) 最後要怎麼降低威脅值 這很難說 因為真的要看人 有些人就相性不好 天生一見面 就有超高的威脅值 狀態變成敵視 而有些人則不管怎樣都是友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狀態(不然我也不會被說暴戾之氣了啊...) 但 或許 借用一些勵志的話語來說 雖然你無法決定別人如何看待你 但是你可以決定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當你認為單身是一個負面條件時候 你就會被這條件所侷限住 散發出我就是單身 我就是有威脅性的感覺 自己限制住自己 但當不在意自己的負面條件,就可以表現出更好的自己 如此可以便可藉由其他正面條件來降低自己的威脅值 許多特質可以有兩面觀感 即使是胖也可以讓人覺得溫和可愛之類的 不過降低威脅值不代表就是變成什麼大情聖之類的 搞不好就是成為吉祥物一樣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