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Kinvey Strategy eBook

Kinvey answers 7 critical questions about creating your mobile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policies. See our answers in this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愛的生存之道 EP1~2
Oct 19th 2013, 01:33, by killus

作者killus (自知很重要)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愛的生存之道 EP1~2

時間Sat Oct 19 01:33:41 2013

這兩周看完 這部對我來說,還算會想繼續看下去。 以下心得都是個人感觸,有對劇中人物的抱怨。 第一集吸引我的點是蕾蕾跟前男友三分三合那邊, 我覺得還蠻催淚的,一方面是劇中配樂好好聽!!!!! 另一方面,雖然他們中間復合的有點瞎(玩水相識而笑), 但蕾蕾分手跟掙扎的部分, 我覺得隋棠有給我:這就是青春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害怕和動心,到兩人的磨合,再到不適合後的分手, 或許失落,或許遺憾,兩人詮釋的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前男友生氣離去那邊好兇喔,有點心疼蕾蕾。 第二集跟第一集有呼應到的點是, 我覺得前男友還是好自我中心,既然他認為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連交女友蕾蕾都不知道,有點誇張, 蕾蕾發現工作愛情都俱失,個人覺得狗血灑太大了,有沒有這麼慘?! 而且前幾天大家都在祝賀她,這落差真的太大,顯得有點假假的。 演技的部分, 隋棠在這部戲中好像常常板著臉孔,可能因為是經理又是小姨,輩分就在那邊, 加上大學時期也是社團領導人,感覺自主性很強, 不過面對愛情,卻顯得比較弱勢被動,這中間的差別我還在調適中, 但她不爽的臉感覺演的自然的, 只是說工作上的精明能幹,這邊有點差強人意,應該要再更突出。 另外跟姐妹淘聚會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她還是沒有放開心胸暢談, 或許是這個角色本身就比較內斂(?),但她這部分跟好友的相處,我比較沒有共鳴。 感覺她們三個人並沒有很熟。 至於莊凱勛我覺得他演得還不錯,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 他把前男友的自我中心,追逐自由的渴望,都有表達出來, (除了劇情安排他跟蕾蕾的三十五歲約定,還有跟約吃晚餐那邊,真想爆打他一頓!) 這個角色的愛情觀,算是我很想看到的點,但無奈一二集並沒有真正呈現這部分。 楊祐寧在這兩集沒有什麼特別的戲分,算四平八穩,略過。 海倫的部分,演員的形象有讓我驚豔,不過演技還要磨,感覺卡卡的不是很自然, 但是片尾曲是她唱的吧,很好聽耶!!我很喜歡這部戲的音樂!! 總體來說,這部戲我最期待的就是隋棠的演技,她要如何發揮, 會是我要不要追下去的重要原因,目前看來算尚可。 至於劇情看了還蠻生氣的,前男友怎麼這麼白目,紀安蕾快把他踢掉吧!!!! 在女友那邊受了挫折,跑來找前女友哭哭,這是哪招阿! 更別提還約了三十五歲的爛約定,有女友幹嘛不早說清楚,真的很可惡。 今天看到他被女友的爸爸打槍,我就偷笑了一下, 終於有這一天,你必須要看旁人的臉色,會妥協嗎?還是繼續照自己的想法走? 還蠻期待這角色後面的發展和演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117 ※ 編輯: killus 來自: 111.251.9.117 (10/19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