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素顏也要小心機-日式嫁接睫毛
Oct 18th 2013, 03:29, by hand520

作者hand520 (手牽手部屋)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素顏也要小心機-日式嫁接睫毛

時間Fri Oct 18 03:29:35 2013

圖文Blog: http://blog.yam.com/hand520/article/70890587 =================================================== 由於職業關係常常需要很早出門上工 以前工作前都會特早起來畫個淡妝再出門工作去 但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偷懶一下下~ 後來等我今年一月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去嫁接了日式假睫毛後 就直接光明正大的每次大大偷懶素顏出門工作去 因為有了偷偷小心機的植睫毛 就算不化妝素顏眼睛還是可以有神 嘿嘿嘿嘿 出門工作太陽剛升起素顏的我~哈 帶無鏡片眼鏡來裝飾一下臉部 這麼老了還要偷偷裝一下可愛請見諒~嘿嘿 這樣裝可愛一下才會看的見我真的有去接睫毛 不然我的真睫毛短到都有點想哭了我 有植睫毛真的就是偷偷的小心機 BUT.................. 雖然現在已經很習慣了一定要有植睫毛這檔事 當初可是也經歷了一段的適應期 畢竟他不是真的睫毛而是嫁接假的在真睫毛上也會有增加一定的重量 而我的眼睛其實算是敏感的眼睛 只要有化妝或者是戴上假睫毛一段時間我的眼睛就會非常酸澀 而嫁接了睫毛就是天天要跟她相處當好朋友 不是說像化妝或者貼假睫毛不想要 就可以馬上卸除都非常簡單 但嫁接睫毛不想要是需要專人去卸除 所以也有一定的麻煩程度 還有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技術不好的美睫師 就可能讓你畢生將嫁接睫毛這個愛漂亮的行為視為惡夢 我有超多朋友以前就是遇到技術不好的美睫師 所以就對嫁接睫毛這檔事當成惡夢不再碰觸 而我經歷過了適應期後 就從此一去不復返 如同謝安真說的 "回不去了" 每個月都要去把它補的美美的 以我有了嫁接睫毛這習慣已經10個月的光陰 來說說嫁接睫毛後的不一樣習慣&如何保養等等問題 我的眼睛狀態為 : 左眼外雙右眼內雙 附上我第一次接完睫毛的照片在今年的一月 那時是第一次所以睫毛選比較短一點根數也約各70左右 毛也選的比較細點~想說營造出自然感~ 保證沒修圖素顏嚇死大家~哈 再來附上九月底出國工作前去重植後的效果 因為出國工作也要美一下~ 應該從照片上很明顯感受到我的口味越來越重 我選擇的毛有加粗還有根數單眼也破百了~ 而長度美睫師幫我配三種長度 眼頭短 眼中適中 眼尾加長 讓我的眼睛可以有拉長效果 再來看看到底我植睫毛前後的差異性 上圖為重新卸除後的素睫 下圖為重新將睫毛植好後狀態 是不是差很多呢? 看起來差異性很大可是張開眼睛後 其實還蠻自然的~不會像韓系的植睫毛那麼有效果性 因為植睫毛是毫無眼妝的狀態底下~ 讓大家眼睛委屈點看看我的黑眼圈一下 只有拼圖沒有美肌效果過~原汁原味~ 以上看完照片大家會想說 怎麼第一張素顏跟接下來的照片怎麼差這麼多 因為我有一個變態的壞習慣 由於植睫毛要花至少1~2小時平躺在一張床上 真的會躺到太無聊之後骨頭都痛了 因此我都習慣工作完殺去植睫毛 那時候的我也幾乎被工作摧殘的差不多 累到躺下就可以呼呼大睡 美睫師也可以專心對抗我的睫毛 而我就專心的補眠 多麼開心的一檔事 因此植完睫毛素顏狀態的我非常的熊貓眼 辛苦了大家的眼睛 植睫毛後大約多久時間去補毛呢? 一般的睫毛生長期為6~8週 如果沒有外力搓揉拉扯 自然脫落的真睫毛都是屬於正常現象 嫁接睫毛後因每個人的生長期不同 我大約隔個1個月左右定期就會去補毛 來修補生長後或者脫落的睫毛 3個月左右會重新卸除全部的植睫毛再重植 因為有些長出來的新睫毛會讓植的睫毛亂翹翻轉 看起來會比較不美觀 因此我想要重卸除後 請美睫師再幫我把睫毛重新配置植好 當然這是我個人習慣~其他人也可能是一直補睫毛下去 畢竟重植的金額跟補毛的金額差很大~ 照片是大概植完一個月左右該補毛的照片 會明顯感受到有長短不一空洞的感覺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我植睫毛後的上妝卸妝跟保養的習慣 上妝時 優點:可以不用慢慢刷睫毛膏&貼假睫毛就可以讓眼睛有神減少眼皮&睫毛的負擔 缺點:畫眼線時要慢慢的去將空隙填補好不能像以前一樣快速 卸妝時 優點:就是不會像以前一樣粗魯的卸除眼妝的部分讓眼皮減少鬆弛 缺點:要比以前更加慢慢細心用棉花棒慢慢地將眼妝卸除以免植的睫毛掉光光錢也飛光光 保養時 洗完臉與洗澡後 可以使用吹風機(冷風)由下往上吹 一邊約吹個10分鐘 在使用專用的睫毛刷梳理毛 簡單的幾個步驟可以使植的睫毛常保美麗唷!!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我植睫毛後的上妝卸妝跟保養的習慣 1.眼睛閉起來後食指擺在植睫毛的下方位置當作輔助固定 (這動作很重要因為有這動作減少直接拉扯到睫毛會稱比較久) 2.將睫毛刷放在植睫毛的上方往外將亂翹的毛梳順睫毛 (這動作大概梳個幾下植的睫毛就會非常整齊了) 3.將睫毛刷放在睫毛的下方用滾的方式去將睫毛刷往上 (因為少了食指去做輔助所以盡量避免去拉扯到以增長使用壽命) 植睫毛後的注意事項 為了長保植睫毛後的美麗 "愛豬意"以下的一些注意事項唷 植睫毛3小時內 睫毛請勿碰水 請盡量避免強力去揉眼睛 不然不適當的搓揉 會造成睫毛的脫落 請避免趴睡擠壓睫毛 請勿使用睫毛夾善用睫毛梳 請盡量避免使用油性卸妝品 不然會造成植睫毛提早脫落 請避免使用防水睫毛膏 可以去使用專門的植睫毛後的睫毛膏 以上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希望對有接睫毛跟想嘗試接的朋友有所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1.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