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Oct 19th 2013, 05:37, by ColaVodka

作者ColaVodka (ColaVodk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時間Sat Oct 19 05:37:49 2013

第一次回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跟男友在一起四年半 只要跟他在一起 我從來就不需要自己綁鞋帶((笑)) 個人很喜歡穿帆布鞋 但鞋帶總是綁得不好 覺得綁太緊很醜 所以鞋帶是綁成鬆垮垮的大蝴蝶結 每次鞋帶掉了也不會注意 久而久之就變成髒蝴蝶 當然這不是重點XDDD 我是一個自己的事情會自己做的女生 但綁鞋帶這件事總會被男友搶著做 有時候逛一逛 我自己發現鞋帶鬆脫了 拉拉男友的手跟他說停一下我要綁鞋帶 有時候甚至是我直接要彎下身子去綁 男友都會阻止我 叫我乖乖站著就好 不管在哪裏 即使旁邊人很多 他都不會介意旁人的眼光 願意彎下身子幫我綁鞋帶 雖然那一刻有點害羞((因為會有人看)) 但當時我真的會有那種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套句鄉民們說的話 幫妳綁鞋帶是加分 不幫妳綁也是應該 所以我男友默默加了很多分XD 補個閃光點: 以前我男友問我 這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是誰 我都會說當然是我爸啊! 然後他都會因為不滿意這個答案而碎碎念 剛剛臨睡前的小聊天 他再次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居然默默回答:當然是你啊! ((也許我自己內心越來越愛他了~)) 心想他應該會覺得感動吧 因為畢竟是我第一次給了他不一樣的答案 結果他居然… 轉 個 身 睡 著 了 睡 著 了 睡 著 了 睡 著 了!!!! 然後他現在在快樂地打呼著@@ 我下次要說浪漫的話之前 是否該確定他是清醒的… ※ 引述《choosing (馬西屏)》之銘言: : 話說今天下午下課的時候女友鞋帶掉了,叫我幫她綁鞋帶,她手上拿手機 : 我想說幫她拿手機 讓她自己綁,可是她就是要我幫她綁 : 對於這種事情我其實沒太大辦法接受,就說不要 可能中間有稍微變臉 : 她就這樣走掉,到了休息室她要用面試學弟妹的資料,因為她的手機沒有網路 : 我又剛好是社團負責人所以也有他們的資料,不過站在不同社團的立場我跟他 : 說因為個資法的問題我不能給妳,她也因為這樣認為我的口氣不好,而且拿法律 : 講,感情有這麼疏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40.92.40

ColaVodka:我回完文後發現似乎沒有回覆到主題原po的內容…那請各 10/19 05:42

ColaVodka:位當作我在放閃好了((羞笑 10/19 05: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