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Gigabyte P34G 評測:14 吋輕薄遊戲筆電效能不打折
Oct 28th 2013, 00:01, by W.L.

7b06d4f1891ee6b0667fe5fe0dcfb9d7 在今年 Computex 展上,已經有不少輕薄的遊戲筆電推出,Gigabyte 也在展期發表 14 吋的 P34G,以 2.1 公分的機身厚度,以及 1.67 公斤的重量,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筆電一樣,但以產品的定位及搭載的核心規格來看,是款強調效能表現的遊筆筆電,並強調提供 Ultra Boost 顯卡超頻技術,讓輕薄機身也能有遊戲效能等級。

沉穩風格設計,雙風扇隱藏輕薄機身

細數近期的輕薄遊戲筆電,有 17 吋的 msi GS70、14 吋的 Razer Blade,而以 Gigabyte P34G 的 2.1 公分厚度,並不算是最輕薄的機種,但在 Gigabyte 的遊戲筆電裡,算是一大突破,且至少在臺灣已經可以買得到。

14 吋的 Gigabyte P34G 外殼採棕黑色霧面設計,沉穩低調的配色,但不免還是有沾染指紋的問題,平時還是得勤勞擦拭才能維持美觀,且外型看起來中規中矩,不到 2 公斤的重量,拿在手上會誤以為是一般筆電。至於機身四周配置的輸出入部分,提供四組 USB,以滿足外接其他裝置的需求,當中右側為兩組 USB 2.0,左側為兩組 USB 3.0,其他HDMI、D-Sub、耳麥孔、網路孔等都沒少,但也只能算是基本。

此外,高效能產生的高溫一直是輕薄筆電必須克服的事,Gigabyte P34G 既然是強調機身輕薄的遊戲筆電,在散熱部分也特別著墨,強調在輕薄機身裡中加入 Supra-Cool 雙散熱導管和雙風扇設計,為處理器及顯示晶片進行熱散的工作,而在高速運作中,可明顯感受到風扇的運作,但不免產生較高的音頻,也因此可能沒辦法實現偷偷打電動這件事。

▲機身採棕黑色霧面設計,面板上有淡淡的亮粉,並配上GIGABYTE字樣。

▲機身前側沒有任何輸出入埠,在觸控板前方位置,有狀態提示燈號。

▲機身右側有兩組 USB 2.0、讀卡機、HDMI、電源孔。

▲機身左側有 RJ-45、D-Sub、兩組 USB 3.0、音源孔。

▲機身後側兩旁,配合內部雙散熱導管與雙風扇,因此可見兩邊都有散熱孔。

▲機身底部可見不少螺絲,未來想要自行升級記憶體,可手動打開中間部分。

▲Supra-Cool 雙散熱導管和雙風扇設計示意圖。

Gigabyte P34G 重要規格

  • 型號:Gigabyte P34G
  • 螢幕:14吋、霧面 1920 × 1080
  • 處理器:Intel Core i7-4700HQ 2.4~3.4GHz
  •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X760M 2GB
  • 記憶體:8GB + 4GB DDR3
  • 硬碟:750GB HDD +128GB SSD
  • 連接埠:D-Sub、HDMI、USB 3.0 × 2、USB 2.0 × 2、SD讀卡機、RJ-45
  • 無線通訊:Bluetooth 4.0、802.11 a/b/g/n
  • 作業系統:Windows 8 64bits
  • 體積:340×269×21 mm
  • 重量:1.76公斤
  • 價格:新臺幣 47,900 元

<下一頁還有 Gigabyte P34G 內裝介紹>

延伸閱讀:

Computex 2013:Gigabyte P35K、P34G 極薄遊戲筆電登場

GIGABYTE P25W 評測:超跑遊戲筆電效能全開

GIGABYTE P35K 評測:厚度21mm,竟能塞下4個硬碟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T客邦粉絲團

標籤:遊戲, 筆電, windows 8, 評測, gigabyte.p34g, ultra boost

更多3C新消息,快來加入T客邦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