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Oct 28th 2013, 07:00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自從「全家NISSEI霜淇淋」 推出後大受消費者歡迎,新聞說半年就賣出5百萬支。(連結)

現在7-11也推出霜淇淋啦,主打100%從北海道十勝產的牛奶原料,從10/28開始販售。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小豪也跑去買了一隻來吃吃看。

個人覺得在口感上,牛奶的濃郁程度更甚全家NISSEI霜淇淋,

而全家的比較甜,吃完會覺得口很渴,但7-11的不會,但是這要看個人喜好啦,

在食物與舌頭的接觸口感上,個人覺得全家的冰淇淋的確不錯,

而單純在食物好不好吃的口感上,個人覺得7-11的略甚一籌。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冰淇淋的餅,全家跟7-11都採用這種花型,

但是每次去全家都說花型的餅賣光了,就我吃到全家一般餅型(店員都說口感是一樣的),跟7-11這花型的餅來說,

個人會覺得7-11的餅皮比較脆,也比較香一點。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包裝紙可以從這撕開喔。(一般好像都套兩層)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冰淇淋的介紹。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等待冰淇淋中....

附註:一般7-11內好像不能拍照,今天拍的都是看到別人有拍的部份,我才敢拍。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松高門市,店內好多人,也好多攝影師大哥呀,希望不會被拍到,然後發現我是偷溜出去吃冰淇淋。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店門口的巨大冰淇淋看板

 

有「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的門市如下:

門市後方的資料是推出日期。


台北地區

信義區 松高門市 10/28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1樓  
中正區 博源門市 10/28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
中正區 千成門市 10/31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4號之3 
大同區 仟發門市 10/29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95號、97號
萬華區 鑫樂昇門市 11/1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

台南地區

永康區 新康華門市 11/7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
東區 北門門市 11/8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

高雄地區

大社區 好事達門市 11/4  高雄市大社區保社里旗楠路71號
左營區 重惠門市 11/5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華夏路1152號1樓
楠梓區 常德門市 11/6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常德路320號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

 

【便利商店美食】7-11 北海道霜淇淋

松高門市在松山高中對面,基隆路一段這。

若搭捷運,可搭到藍線的「市政府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沿著忠孝東路直走,遇到基隆路再右轉,約5分鐘路程。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