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有男友女生的心態
Jan 11th 2014, 16:25, by arrival0125

作者arrival0125 (正)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有男友女生的心態

時間Sat Jan 11 16:25:22 2014

前陣子認識一個女生,有男友(當時候他們分隔兩地),周圍很多人獻殷勤,不過一一 都被拒絕,我們彼此聊得很來,也很有默契,不過當她跟她男友相聚之後,狀況就變得 很多,她男友不喜歡我的存在,還因此他們常常因為我的事情鬧得天翻地覆,她左右為難 (不過我倒沒做什麼),她男友都會看她手機,沒有祕密這樣。 後來她說希望我們先保持距離比較好,等到她男友可以接受我,我也就真的保持距離。 跨年左右,從她朋友那得知她原本想找我吃頓飯,當然她男友也會去,我是後來才知道 同一天,因為各自對工作計畫不同,就要各自去別的地方,我簡單訊息問了她之後 的計畫,結果她又冒出了說,她覺得我們還是不要聯絡的好,她不希望每次因為這樣跟 她男友吵架,我沒多說什麼,就說好,我懂了!也說了我就是我,不需要誰來認同與接受 然後這段過程中她一直跟我道歉。 前幾天,她突然主動傳訊息給我,一般的閒聊問候幾句,後來我覺得這樣不好 直接跟她說明,不是她說不要聯絡的,那為什麼還要傳訊息給我,請她暫時先不要找我 也給我點空間。 不太懂她的心態,如果不想跟男友吵架,為啥還要主動找我,這不是砸自己腳嗎? 我承認自己對她有好感,但我不想介入別人進行中的感情,所以我一直選擇保持距離。 我也不是工具人隨傳隨到,也不會一直找她,聯絡她,生活重心也沒有一直繞著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73.70.177

WenliYang:看你想不想奪囉 現在用點小技巧 很有機會 01/11 16:27

uri123:想同時擁有吧,但又在意男友 01/11 16:31

uri123:可能就是如果跟男友分手,你就當男友這種感覺 01/11 16:32

p16001017:作你最後一句的心態就好,別去想她想作什麼 01/11 1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