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 讚美結局
Feb 28th 2014, 13:33, by ques

作者ques (我的樣子)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 讚美結局

時間Fri Feb 28 13:33:48 2014

完全沒想到會想來寫字給這齣 但為了結局覺得收得很美忍不住來歐漏一下 所有的故事最難的是在結局 幾個禮拜前就擔心到底要怎麼收得漂亮呢 這麼科幻的題目 電視劇常常結局都是在趕戲 一個一個人物交代 『哈囉 這是我的結局~下個換他』  這個結局卻讓我覺得是醞釀了好久的情緒大爆發 養了怪物的老爸絕望潰堤(這位老人家兩場崩潰戲之老淚縱橫心痛感完全傳達) 千Star思念的心焦好逼人 南山塔餐廳裡無語的落淚 眼神的流轉 讓我這齣戲撐到這裡才第一次落淚 三年後頒獎前一邊化妝一邊忍不住對爸爸說 我好想他 時間越久思念越長的痛 非常心酸 這齣戲自始至終都是電影格局 連結局也是 給的不是痛快的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皆大歡喜 讓人不忘記它真的是科幻故事的科幻結局 主角們守著得之非常不易的小幸福 不過仔細想想:還有什麼能比主角們確實感覺幸福相互珍惜更好的結局呢?沒有了。 女主角最後小劇場 『你問我對於面對他總是毫無預警的消失 會不會難過嗎? 當然多少會有些的 但也因此 我才更加愛他 因為一想到此刻在我眼前的 也許就是他最後的樣子 就會覺得那一刻 無比的珍貴』 最後一幕的低語 我回來了 珍惜地相擁 是將珍愛的心情堆疊至高的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2.124

DialUp:"此刻在我眼前的 也許就是他最後的樣子"這句放諸四海皆準 02/28 13:36

DialUp:很讚的結局,地球人的我們! 02/28 13:37

ques:True! 在日常中的地球人很容易忘記這點~隨便地活... 02/28 1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