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奧斯卡報報】布蘭琪歇斯底里封后在望 艾加佛黑奴爭金
Feb 28th 2014, 06:00

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伍迪艾倫執導的《藍色茉莉》提名金獎影后,詮釋落魄的紐約上流名媛,被迫投靠住舊金山的妹妹,將不時歇斯底里的女主角,詮釋地淋漓盡致,目前已獲得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影后,奧斯卡幾乎是囊中物。

44歲的布蘭琪16年前在《伊莉莎白》演出英女王伊莉莎白一世,讓世人見識她的精湛演技;她最為人熟知的角色之一,就是《魔戒》3部曲中靈氣逼人的「精靈女王」;10年前,她在《神鬼玩家》重現凱薩琳赫本的風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肯定。

以《自由之心》提名金像影帝的英國黑人男星屈威托(Chiwetel Ejiofor)現年36歲,片中飾演美國內戰前,本來是自由之身卻遭綁架為奴12年的黑人,詮釋內心的掙扎與對自由的渴望,深刻感人,日前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封帝,奧斯卡呼聲不小。

他19歲就出道,多活躍在舞台與小螢幕,5年前曾隨約翰庫薩克來台宣傳災難片《2012》,重要電影作品包括《美麗壞東西》與《特務間諜》。(李子凡/綜合報導)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今晚10點《蘋果娛樂online》

凱特布蘭琪演出《藍色茉莉》演出落魄的名媛,肢體與表情細膩、渾身是戲。翻攝網路

英國男星屈威托艾加佛被譽為是《自由之心》全片的靈魂。翻攝網路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