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高樂雅靠口味決勝! 不怕硬碰硬
Feb 28th 2014, 06:44

強調手工現磨沖泡的高樂雅,在店裡販賣相關器材,希望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高樂雅/提供
台灣咖啡店市場競爭激烈,高樂雅咖啡民權西路店,更是開在只離台灣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一個馬路的距離,澳洲品牌對上美國全球知名大連鎖品牌,現在擔任欣躍餐飲總監的吳佳祥對自家咖啡很有自信,他說,「高樂雅咖啡是以口味決勝」,高樂雅使用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及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追求自然環保種植不破壞生態,咖啡豆全部集中在雪梨烘培工廠製作,確保高品質穩定的味道,咖啡強調手工現磨現泡,還提供現場拉花,給客戶視覺、味覺豐富且不同的體驗。

對於高樂雅咖啡定位上,吳榮春分享在成立之初,先在公司成立臨時咖啡廳,提供各種口味請員工、鄰居免費試喝問券調查之下,也歸納出由於高樂雅咖啡較濃厚,加上強調咖啡豆品質,一杯拿鐵使用的咖啡豆是其他咖啡店的一倍,價格略高之下,預期商務人士會較為喜愛,在設點上也就挑選商辦附近,今年規劃再於南港展店。

吳榮春父子倆攜手跨進餐飲的世界,沒有花俏的行銷包裝,靠的是最原始的味道「用咖啡豆決戰」,希望在咖啡市場的殺戮戰場上,搶到一席之地。

強調手工現磨沖泡的高樂雅,在店裡販賣相關器材,希望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 高樂雅/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