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挺服貿 白狼、勞團號召2千人攻佔議場
Mar 31st 2014, 03:40

330反服貿引發50萬人湧入凱道,反反服貿團體也將反制,包括勞工、航空業、旅遊業、青年代表、學生代表也發起明號召2千人佔領議場,並指不排除不退場。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也出席記者會力挺衝入議場。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台北市總工會、航空業、旅遊業以及青年、學生代表今召開記者會,疾呼「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指反服貿團體佔領立院,讓立院空轉2周,虛耗國力,也讓國家競爭力下降,要求退出國會,讓服貿能依法審議,並要發起4月1日「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遊行,下午1時半起從監察院出發前進立院,號召2千人,不但要衝入議場和反服貿團體對話,也不排除不退場,也要佔領議場。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表示,勞工也是有聲音,參加服貿可提高薪資水準和就業機會,800多萬個勞工的心聲也要站出來,學生佔領立院發聲,但勞工的聲音沒被聽到,因此明將進入議場與學生對話,希望用和平理性的方式進入,或許對話完就會離開,或許就留在那邊,學生可以佔領議場,勞工當然也可以留在那邊。
 
張安樂則表示,學生和同胞被誤導了,加入服貿對台灣是利多,讓台資到大陸,我們的就業機會就不只台灣,月薪也不再只有22K,將來要拿32K、42K、52K就要走出去,台商在珠江三角洲提供1千萬個工作機會,風水輪流轉,「換他們來給我們工作機會,為何我們不要?」服貿已攤在陽光下9個月,為何無法過,是民進黨的阻撓,因此選在明天愚人節拆穿。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表示,張安樂來參加記者會聲援,是因為他從關廠工人抗爭時就一直很關心勞工,因此今特地來聲援勞工。學生代表林明正表示,兩岸服貿對台灣利大於弊,不僅可增勞工就業機會,也有利提高我們的薪資水準,要求不要謊言、不要空轉,請學生立即退出國會,讓服貿能依法審議。(李姿慧/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0:13
修改時間:11:40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張安樂(右)今出席記者會力挺衝入議場。吳貞慧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