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明遊行挺服貿
Mar 31st 2014, 05:10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表示,明天下午1時30分發起「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前進立法院行動,與反服貿團體進行對話。

召集人王裕文及青年代表等表示,反服貿團體占領立法院,讓立法院空轉長達兩星期,不僅虛耗國力,也讓我國的競爭力不斷的下降。

台北市總工會理事長蔡宏駿表示,外傳台灣勞工反對服貿不是事實,其實服貿簽了之後,真正擔憂的是小型企業的老闆,不是勞工,只有一些小型企業老闆會受到影響。

學生代表林明正表示,任何一項政策,一定存在正反兩面影響,兩岸服貿對於台灣是利大於弊,不僅可增加勞工的就業機會,有利提高我們的薪資水準,亦可為青年學子開創更寬廣的未來,所以我們不要謊言,不要空轉,請他們立即退出國會,讓服貿能依法審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