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郝龍斌譴責反核民眾癱瘓交通
Apr 29th 2014, 12:59

對於反核團體今天傍晚占據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癱瘓交通,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8時許在台北市警察局舉行記者會。郝龍斌說這種發生非法占據道路的情況,是再次挑釁政府公權力,也是再次綁架台北市民的惡劣行為。

郝龍斌表示,這一個月來抗爭者為彰顯訴求一再占領公共場所、占領機關,甚至綁架台北市民、綁架立法委員的自由;這些抗爭者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自以為是民意的代表而合理化他們所有的行為;郝龍斌說他要再度譴責這一連串脫序行為。

郝龍斌呼籲抗爭者,不要再綁架台北市的生活,也不要影響台北市民的交通;台北市政府有責任要維持市民一個安定合理的生活空間;郝龍斌呼籲所有市民支持台北市政府,支持警察局針對這些脫序行為所採取的一切合法作為。

郝龍斌對於同一批人持續干擾交通及台北市安定生活的脫序行為,指出市府會慎重考慮,對未來同一批人的脫序行為,將採取強制的合法作為。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反核民眾今晚再度到忠孝東路集結抗議;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譴責這一連串變調行為,不排除依法進行強勢作為。

反核團體和公投盟群眾下午包圍立委座車後,晚間6時左右轉赴忠孝東路和林森南路口靜坐,從300多人迅速增加到800人,由於正逢下班尖峰時刻,造成交通大打結,直至晚間7時20分左右才散去。

郝龍斌晚間坐鎮台北市警局指揮調度,同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晚民眾占領道路的作為,是再次挑釁公權力、綁架台北市民生活的惡劣行為。

他說,這1個多月來,抗爭者為了達到訴求目的,陸續占領公共場所或政府機關,綁架市民生活及立法委員的自由,抗爭者自以為正義,自以為是民意的唯一代表,所以合理化自己一切的作為。

郝龍斌表示,他要嚴厲譴責這一連串的變調行為。

對於這次再度挑釁、再次破壞台北市秩序的作為,郝龍斌再度重申,不要綁架台北市民交通與生活的權利,台北市政府的公權力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方法,來維護台北市正常的生活空間。

他也呼籲,希望所有廣大的市民一起譴責這一連串失序的作為。

郝龍斌指出,有鑑於同一批人持續以干擾社會秩序、交通安全的手法,進行非法集會;對此,他將慎重考慮未來對同一批人不間斷的失序行為,依法進行強勢作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