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開箱心得
Apr 30th 2014, 11:58, by weiyu0331

作者weiyu0331 (男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開箱心得

時間Wed Apr 30 11:58:37 2014

久站不成良醫,超清涼推薦:《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365001071 忙碌的上班族,到底要如何舒緩每天的大壓力和疲勞生活,像是櫃姐、空姐常常站著完全靜脈區章的極限,腳底板也是逼近崩壞,到了睡前絕對要好好犒賞自己大睡一場才對。 每次睡覺前都會開一盞小黃燈,然後讀著宅女小紅的廢話,不小心躲在被窩裏面一直顫抖著笑,當然,我同時搭配了《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以至於我房間總有一些花草味,配上那盞小黃燈,Ethan弟弟居然以為我房間是什麼塔羅牌空間。 《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產品資訊 PCHOME網址: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D0A-A65213384 立馬下標後,當天就拿到手了,全身緊繃的肌肉,真的很想要在睡前大放鬆,不然起床以後還是全身痠痛呀(痛到想要叫媽媽的那種痛) 好,反正現在就來端倪一下《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重點是這產品名稱也未免太誘人,說漫步在雲端,就完全可以讓人想像那種神采飛揚地走路感(飛起來來不能放下我不要~~~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 自從有了《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每天晚上我的小房間就真的超級像是塔羅牌老師的小空間,我只能說,歡迎光臨一起加入我們夢遊世界!!! 【STEP1-雙腿伸直】 就在最前,把雙腿伸到最直,讓辛苦一整天的小腿能夠呼吸,也算是一個小確幸。 【STEP-2擠出舒緩霜】 擠出舒緩霜,就會開始聞到香香的精油味,整個陶醉!!! 【STEP3-塗抹腳底板】 產品有特別說明,建議先從腳底板開始塗抹。 【STEP4-由下而上擦拭】 接著,慢慢將舒緩霜延伸到小腿,均勻塗抹每一塊肌膚。 【STEP5-放鬆看天空】 雖然我家沒有什麼透明大玻璃可以看到星星,不過童心未泯的Ethan可是有特別準備螢光貼紙的(真的超幼稚啦!!!) 整個人就超像是去西門町那種店按摩了一小時一樣,清涼的感覺揮之不去,當然沒有辦法想像整個人漫步在雲端的感覺,但至少有一種像是班傑的飄浮感(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9.2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8830320.A.7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