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動新聞】台中水龍捲颳2分鐘 掀鵝寮屋頂
May 30th 2014, 11:10

更新:新增動新聞影片

台中出現罕見的小型龍捲風,昨日外埔區陣雨不斷,下午約兩點半左右馬鳴里新厝路突然吹起一陣大風,當地居民指出,龍捲風從南往北的方向吹襲,附近的工廠員工聽到風颳起屋頂的聲響,趕緊往外看,眾人目睹這難得的景象,看到多片浪板被吹到空中,又散落一地,直呼真可怕。
 
謝姓民宅旁的鵝寮,受創最嚴重,整個屋頂都被掀起,附近幾處低矮平房的屋瓦也有幾片位移。路過民眾看到滿地狼藉,議論紛紛,也有居民聞訊前來看熱鬧,眾人訝異台灣也有龍捲風。

梧棲氣象站主任柯俊賢表示,大甲、外埔地區最近因為梅雨鋒面影響,氣候變化大,昨天雨量曾達到一小時62.5公厘,可能是因此才引發龍捲風。梅雨鋒面到明天就漸趨和緩,民眾出門還是要記得帶雨具。(蕭夙眉、王煌忠、鄭敏玲/台中報導)

出版時間:14:31
更新時間: 19:10

台中外埔區出現罕見的小型龍捲風。翻攝畫面

謝姓民眾說明受災情況。翻攝畫面

謝姓民宅旁的鵝寮,受創最嚴重,整個屋頂都被掀起。

遮蔽鵝寮的浪板被掀起,現場滿目瘡痍。張先華攝

龍捲風席捲鵝寮,屋頂浪板嚴重損毀。張先華攝

謝姓老農驚魂未定。張先華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