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老外主持人吳鳳看台灣 網友讚:直達肺腑
May 30th 2014, 16:00

超愛臺灣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節目主持人吳鳳,在台灣生活8年的他,視台灣為家,他在臉書PO文分享眼中的台灣,10大優點10大缺點,被網友轉PO「老外吳鳳眼中的台灣」到台大批踢踢上,引發熱議。有人大讚中肯,「用心愛台灣」、「缺點真是直達肺腑,沒有感觸是寫不出來這麼多的。」

吳鳳讚台灣優點包括台灣比國外安全多了、台灣的醫療跟健保制度是全世界前幾名、台灣土地小便利商店林立加上高鐵生活很方便、台灣的教育不錯、中華文化及中文讓台灣人容易到中國賺錢、台灣人沒有種族歧視接受不同宗教的人民、台灣科技發達讓台灣賺不少錢、教育水平不低有禮貌重環保、台灣的經濟比土耳其好多了、台灣是一個生態豐富風景漂亮的地方。

至於吳鳳列出的台灣缺點,包括空間有限房子太貴、難看到湛藍天空除非去東部、台灣的房子外部老舊沒有美感、很多夜市的攤子衛生水準不及格、年輕人自信不夠、台灣歷史和景點比不過中日韓難吸引觀光客來台、台北空氣差、手上的資源跟力量有限像節目電影難躍上國際舞台、國際新聞有限新聞都播沒意義的話題跟無聊的美食、台灣比較少管世界的事都在看自己的環境而已。(任羿馨/綜合報導)

吳鳳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眼中的台灣,10大優點。翻攝吳承鳳臉書

吳鳳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眼中的台灣,10大缺點。翻攝吳承鳳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