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姚采穎甩汙名當老師兼念書出車禍 苦讀考上研究所榜眼
Jun 2nd 2014, 00:57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姚采穎在2008年傳出涉嫌吸毒重創形象,就算自費檢驗自清仍有許多廠商不敢用她,後來被拍到抽菸被冠上「哈菸名模」封號,2013年9月開始在至善高中當老師,力求痛甩汙名的她,為了給學生更好的東西,邊教書邊到研究所進修,最近考上榜眼,準備當作給已故外公外婆的禮物。

▼姚采穎為了教給學生更好的東西,報考研究所在職進修高中第二名。(圖/東森新聞)

32歲的姚采穎從2013年開始在至善高中以「代理老師」名義教表演藝術,接著還報考研究所在職進修,忙著2地奔波,經常在臉書po上疲憊的照片,讓粉絲看了很不捨,還數度發生車禍,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堅強的意志力努力多時之下,近日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放榜,她得知高中榜單第2名,開心表示不想被人覺得「藝人就是嘴巴說說」,光是準備初審資料就花了她長達2個月時間,且因為是在職專班,因此社會經歷很重要,她做了厚厚的50頁背景資料,還因為不會用電腦設頁碼,頁數都是自己手工剪貼而成。

▼姚采穎準備初審資料就長達2個月,還親自手工拼貼頁碼。(圖/金鐘獎攝影組、姚采穎的臉書)

恰逢6月1日是外公的忌日,姚采穎把這份好成績獻給外公外婆,小時候家境貧困,由外公外婆扶養她長大,前幾年2人相繼過世,讓她頓失依靠,而現在的她每天早上6點起床,晚上不到9點半就睡覺,過著規律生活,不輕鬆的教課壓力也讓她胖了6公斤,被外界說身材微微發福,她不服輸20多天來狂上健身房鏟油,目前已經成功瘦下4公斤。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