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出口數據激勵 CBOT黃豆上漲0.5%
Jun 2nd 2014, 23:56

精實新聞 2014-06-03 07:27:55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黃豆期貨6月2日上漲,主要受到出口數據的帶動;小麥與玉米則是下跌,其中小麥連跌9天創20年來最長連續跌勢,因全球供應充裕的影響。主要交易月份7月玉米期貨收盤下跌0.05%成為每英斗4.6550美元,7月小麥下跌1%成為每英斗6.2075美元,7月黃豆上漲0.5%成為每英斗15.0050美元。5月份黃小玉分別下跌1.3%、13%、10%,1-5月分別上漲15.5%、3.6%、10.4%。

美國洲際期貨交易所(ICE Futures U.S.)7月棉花期貨6月2日上漲0.2%成為每磅86.48美分,7月粗糖期貨下跌1.2%成為每磅17.18美分。

大陸農業部5月30日表示,當前大陸西南地區夏糧收獲過七成,黃淮海冬麥區大面積開鐮收割,如果後期不出現大範圍乾熱風、倒伏等災害,今年夏糧有望繼續增產,實現“十一連豐”。

“種植面積的增加為今年大陸夏糧豐產奠定了堅實基礎。”中投顧問農林牧漁業研究員宋傑凝表示,根據農業部發佈的數據,預計夏糧面積4.15億畝,比上年增加100多萬畝,有利於糧食豐產。

鄭州糧食批發市場高級分析師申洪源則認為,受到土壤濕度較好、氣候條件穩定等因素的影響,冬小麥群體充足,個體健壯,長勢均衡,是近幾年長勢較好的一年,預計千粒重增加,呈現出增產趨勢。

德國漢堡的行業期刊<油世界>發佈的最新報告表示,2014年4月份大陸的油籽進口量大幅增長,達到717萬噸,比上年同期增長了61%。這使得2013年10月到2014年4月期間大陸的油籽進口總量達到了創紀錄的4290萬噸,高於上年同期的3210萬噸。

油世界表示,4月份的黃豆進口量為650萬噸,油菜籽進口量為54.4萬噸,主要來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亞。與此同時,油世界預計今年4月到6月期間大陸的豆油進口量可能達到28萬噸,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為23.5萬噸,大部分供應將來自阿根廷和巴西。

今年四月份大陸的棕櫚油進口量低於上年同期,為49.4萬噸,而同期葵花油和菜籽油的進口量也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