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消費者報告:去年1/7美國人個人數據泄露
Jun 1st 2014, 06:43

北京時間5月31日下午消息,美國《消費者報告》本周四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去年1/7美國人曾被告知個人數據泄露。此外,62%美國人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保護在隱私。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31日下午消息,美國《消費者報告》本周四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去年1/7美國人曾被告知個人數據泄露。此外,62%美國人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保護在隱私。

《消費者報告》估計,過去一年,1120萬美國人曾遭遇了電子郵件釣魚欺詐,而29%美國網民的家用計算機感染了惡意軟件。市場研究公司GfK受《消費者報告》的委託於今年1月進行了這項研究,並訪問了3110名家中擁有互聯網接入服務的美國成年人。

近期,信息安全專家正更多地提示在個人數據的安全風險。在近期的年度威脅評估報告中,賽門鐵克表示,2013年是“大規模數據泄露”的一年。2013年,8起事故泄露了至少1000萬人的信息。根據賽門鐵克的法,黑客活動導致的問題占2013年數據泄露事故的34%。

不過另一些報告顯示,用戶正開始加強對個人隱私的保護。去年秋季,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項調查顯示,86%互聯網用戶已採取措施,“移除或掩蓋在數字印跡,包括清除cookies、加密電子郵件、避免使用實名,以及使用虛擬網絡等”。

不過,皮尤的研究也顯示,59%美國互聯網用戶認為,無法徹底實現在匿名,而68%用戶認為,當前法律無法解決用戶數據保護方面的挑戰。(維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