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復興航空增大阪辦公室 增班次搶暑假商機
Jun 1st 2014, 06:32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在三月將大阪航線增班為每日2班後,更進一步在大阪最熱鬧的梅田市區設立大阪辦公室。有鑑於民眾愈來愈喜歡關西,不管是去探訪半澤直樹拍攝場景,或是未來將在環球影城推出的哈利波特魔法樂園,復興航空將增加班次服務民眾。

根據日本觀光廳最新公佈之《2013年訪日外國人消費動向報告書》,台灣民眾最常造訪日本前五大都市,依序為東京、大阪、京都、千葉、北海道,均是復興航空飛航航點可及地區,顯示復興航空的日本航點規劃,最符合國人需求!身為關西第一大都市的大阪,上半年在甲子園、賞櫻以及阿倍野Abeno HARUKAS大樓的帶動下,觀光人潮不斷,下半年更有包括7月新開幕之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9月起賞楓季節、10月大阪馬拉松…等盛大慶典,輔以「世界廚房」之稱的美食薈萃,讓旅人們不論何時造訪大阪,都可盡興出遊,享受假期!

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表示,大阪是復興航空所開航的第一條日本定期航線,隨著增班以及大阪辦公室的成立,更突顯了復興航空對大阪市場的重視。未來復興航空將各自以東京、大阪作為關東、關西兩大據點,成為推動日本業務市場的雙引擎。

搶佔暑假市場,復興航空在東京、沖繩航線,也將陸續增班:沖繩航線自5至7月間,展開夏季增班,每月增加20個來回航班;同時,桃園東京航線也規劃自每日1班,增為每日2班(上下午各有一個出發航班),並可望配合機隊調度,其中一個來回以A330-300機型派飛,將提供更豐沛的運能,方便民眾前往旅遊與商務洽公。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