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軟體瑕疵 通用再召回43萬輛車
Jun 29th 2014, 07:44

通用汽車宣布召回將近43萬輛車,其中包含3萬輛2013年至今年生產的雪佛蘭「克魯茲」轎車。圖為2012年經銷商展示克魯茲轎車。
美聯社
安全氣囊問題 召回熱賣車

通用汽車(GM)27日宣布4道召回令,決定召回美國將近43萬輛汽車。

其中包含3萬輛2013年至今年生產的雪佛蘭「克魯茲」轎車,原因是安全氣囊有缺陷,發生事故時氣囊可能故障或破裂,導致碎片彈射割傷駕駛。GM稱已經查到一宗相關案例。

GM在24日要求經銷商停售該款車,調查確認所有瑕疵車款之後,25日晚間解除停售令。克魯茲轎車是GM在美國最熱賣的車款,去年賣出24.8萬輛。

製造安全氣囊的是日本汽車零組件大廠高田公司。上周傳出全球包括豐田(TOYOTA)在內的七大車廠宣布回收300萬輛以上汽車,也是因為高田供應的安全氣囊出包。GM發言人凱恩說,發現氣囊零件故障而決定召回。

另外將近40萬輛車因為傳輸軟體有問題,導致車輛自動打空檔,因此需要召回更新軟體。被召回的有卡車與休旅車。

零件問題 員工10年前就知

GM慘況可謂雪上加霜,先前因點火開關瑕疵召回近260萬輛汽車後,如今正面臨主管機關調查。至少13名汽車事故死者,死因跟點火開關問題有關。

甚至有些GM員工早在10多年前就知道零件問題引來死亡災難,但是到今年2月GM才召修。目前GM面臨多宗官司,召回過程也正被調查。

除了點火開關,GM今年也因其他瑕疵宣布召回車輛,至今已召回全球2000多萬台車。該公司將在30日公布對汽車事故亡者與家屬的賠償方案。

之前任職GM品管經理的麥克里爾接受CNN談話節目主持人史莫柯尼許專訪。

麥克里爾說,「不願承認問題的公司文化,令GM處於如今的困境」。他指出,「1997年公司內部發生某種變化,結果不管是安全或任何問題,都不再被檢討... 他們就這樣忽略問題」。

通用汽車宣布召回將近43萬輛車,其中包含3萬輛2013年至今年生產的雪佛蘭「克魯茲」轎車。圖為2012年經銷商展示克魯茲轎車。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