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張志軍訪台衝突 陳以信:陳菊、蔡英文企圖玩兩面手法
Jun 29th 2014, 04:3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參訪高雄引發暴力抗議事件,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29)日呼籲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企圖玩弄兩面作法,不要說是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一方面釋放兩岸和解討好中共的訊息,一方面又要討好抗爭群眾。

陳以信召開記者會,呼籲陳菊不要企圖玩弄兩面手法:一方面說來者是客,高雄要有待客之道,但是卻又縱容警力部屬不力;而且她身為高雄市的大家長,自己警察遭遇抗議群眾攻擊,她不僅不挺警察,現在竟然還回過頭來要檢討警察,這種大家長實在令人感到心寒。

關於民進黨團昨日批評政府「像小媳婦迎合張志軍」,陳以信不以為然地表示,「我們認為並非如此,因為『以禮相待的待客之道』,是台灣人的基本美德」,不該被批評為「小媳婦」,而且兩岸關係也不是婆媳關係,用不著自屈身價;民進黨更不該不譴責暴力,只譴責維安。他要求民進黨不要刻意把責任推給維安,企圖污衊政府。

至於蔡英文說,願「抱持開闊的心胸」與對岸官方交流,陳以信表示,國民黨對此正面看待,對於民進黨願意擴大兩岸交流樂見其成,也歡迎民進黨共同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一同努力。但希望民進黨兩岸政策可以邏輯一致,蔡英文不要企圖玩弄兩面作法,不要說是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一方面釋放兩岸和解討好中共的訊息,一方面又要討好抗爭群眾。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7d1a6eb47f9bdc5d86779f276e4706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