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ETF市場回穩 有利金價表現
Jul 29th 2014, 08:18

MoneyDJ新聞 2014-07-29 15:50:09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匯豐銀行(HSBC)分析師Howard Wen表示,跡象表明黃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市場正在繼續穩定中,稱像去年那樣的大量流出已經結束了。全球最大黃金ETF--SPDR黃金信託基金(GLD.US)28日黃金持有量持平為801.844公噸。

Wen指出,就7月和今年至今來看,SPDR黃金ETF的持有量都是有所增加的。在今年年初,該ETF的持有量為794.62噸,而在6月底,該ETF的持有量為796.39噸。不過,黃金ETF出現大量流入的機會也不高,Wen認為,美國經濟必須要大規模的惡化才會使得投資者們尋求黃金作為避險保值資產。

蒙特利爾銀行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的商品分析師Jessica Fung也認為,目前的經濟形勢必須要有重大的變化才會使黃金在長期變得更吸引人。不過,由於對本週美國GDP和非農數據的預期都比較高,Fung認為,有很大可能最終的數據會讓市場失望,短期推動金價和黃金ETF。

本週投資者關注的焦點集中在美聯儲將於週二開始的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週三美國商務部將公佈的美國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初值,以及美國勞工部將於週五發佈的7月份非農就業報告。

高盛分析師Andrew Quail與Jitendra Pandey在最新報告中將長期通膨調整後的金價預估由每盎司1,066美元上調13%至1,200美元,因金價目前仍較該行預估高出9%,以及預期長期金價將回到維持生產成本以上水平的影響。高盛預估黃金的維持生產成本約為每盎司1,200美元。報告對2014-2017年的金價預估均維持不變,2014年為1,195美元,2015-2017年均為1,200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