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開奧迪換女伴車震 浙江官員停職調查
Aug 30th 2014, 11:04

又一名大陸官員捲入淫照風波。大陸浙江省慈溪市一名徐姓官員,近日被網友揭發與多名女性「車震」,多張疑似監控照片曝光,並質疑其財產與收入不相稱。消息引起輿論關注,慈溪紀委證實,涉事男子確認為該市人力社保局非現職副局級幹部,現已被停職立案調查,紀委部門已介入此案。

浙江在線報導,醜聞27日在寧波當地一個論壇曝光。「抓車震的人」在論壇發表一篇名為「慈溪一政府辦事員與不同女性車震」的文章,並附上19張照片,照片中車牌及男女主角面部均模糊處理。

從照片看出,這批照片應是由監控器材在不同的日子拍攝;男主角為同一人,但副駕駛座的女子卻各有不同。照片中男女主角舉止曖昧,有男向女伸出鹹豬手、有女子俯身向坐在駕駛座的男主角。

「抓車震的人」稱,經其在政府內部工作的朋友證實,男主角是慈溪政府職員,再過幾年便退休,質疑「一個上班的普通員工怎麼可能買了房子,開奧迪這麼好的車,這錢哪來的?最關鍵的是還帶著小三車震!」不過,他不願曝光男主角的職位和部門。

消息迅速引起關注,雖然爆料者當天便刪除有關文章和照片,但內容已在網上流傳。雖然有網友質疑爆料者動機,認為他應該是通過非正常管道獲得這批監控照片;但另有不少人揶揄官員其身不正,罪有應得。

慈溪紀委相關負責人證實,這批不雅照的男當事人,確認為慈溪人力社保局非現職副局級幹部,慈溪市紀委已經對其立案調查及停職。

浙江慈溪一名官員,被揭曾與多名女性車震。圖/取自網路

浙江慈溪一名官員被爆與多名女性「車震」。圖/取自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