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彰化-A bird一隻鳥 Brunch & teatime。
Aug 30th 2014, 15:20, by lincia

作者lincia (ozwan。皮小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彰化-A bird一隻鳥 Brunch & teatime。

時間Sat Aug 30 15:20:35 2014

網誌圖文版:http://ozwan.pixnet.net/blog/post/4834721 facebook搜尋關鍵字「A bird一隻鳥brunch&teatime」 A bird一隻鳥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號(近彰化後火車站、艾隆義式麵食館隔壁) 電話:(04)7514-096(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7:00-15:00(視情形提早至14:00,星期二休) 價位:$30-$139,低銷$60(無10%、供蔬食餐點) 消費日期:2014/8/17 【用餐環境】 位於後火車站辭修路上,艾隆的隔壁。 老闆原先是在經營傳統式的連鎖早餐店,轉型為現在的早午餐方式, 一路走來,從無到有的學習與堅持,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一隻鳥的命名源自於從前從前有一隻黑鳥,某天突然飛進了這裡, 在給了牠一片吐司後便賴著不走,老闆給牠取名為「嘿嘿」,從此成了家裡的新成員,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也成了店面的名稱。 一隻鳥裡外有很多與鳥有關的繪畫、裝飾, 櫃台的彩繪,這讓我想到鵜鶘,最近剛看到有關十種可怕鳥兒的連結, 其中一類就是鵜鶘,那蕃茄醬的彩繪不免讓我有點聯想。 櫃臺旁邊的牆面,掛了兩個「鳥籠」和別致可愛的小物們, 穿黃色雨衣的小鳥好可愛,連無嘴貓都來摻一腳了~ 這些小鳥們,仔細一看竟然是鳥形狀的名片耶,別出心裁的設計, 連名片夾都超應景的,好適合這裡的感覺~我喜歡這種用心。 櫃臺旁的走道,直通洗手間,兩側牆面也不單調,裝飾了繪鳥畫與一些小擺飾。 室內的鳥仔腳唱盤, 好有年代的擺設。 小巧的店面,被混搭風格的桌椅佔滿,以昏黃燈泡取代強烈日光照明, 油漆成湖水綠的牆壁,連冷氣都一塊染色了,牆面上全掛了繪鳥畫、素描小鳥、 半立體鳥籠設計。 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有點擠的座位,和左鄰右舍好近,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可以夾到別人菜的距離~有壓迫感。 尤其是假日用餐的人特別多,我們進來時,僅剩一組座位, 後續還來了好幾組客人吶!生意真好... 最裡頭是一長排的籬笆座位,搭配五顏六色的椅子,像遊樂園, 其餘的座位就比較大眾化一點。 唯一沒有染色的牆壁,是木造牆面,以黑紅線條彩繪了花與鳥。 混搭風系列之靠近門口的沙發座椅,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棕色系碎花沙發+木造牆+木造色地板,有老房子的懷舊味,桌面有點小,不太習慣。 以上全是不會叫、不會動的裝飾鳥, 而在櫃臺這隻可是貨真價實的鸚鵡哦,牠很安靜,好漂亮的綠色。 兒子一直想跟牠互動,但牠都不鳥他,哈哈... 懸吊在半空中的綠色鳥籠, 住著故事的主角,整家店只有牠是黑的,我想牠就是嘿嘿吧! 嘿~ 整家店『鳥的很徹底』! 壁畫、擺設、擺飾、吉祥物、名片、面紙盒、MENU、桌牌,處處有驚喜,有夠鳥... 【餐點選擇】 MENU很像一本畫冊,封面是一隻鳥,初步猜測是以嘿嘿做為模特的手繪素描, 用了我最喜歡的白色,潔淨素雅,頗有質感。 內頁做成彩色拉頁,可重覆擦拭的材質,挺環保,販售傳統早餐店可見的商品, 漢堡、土司、蛋捲、捲餅、三明治,單點價位比一般早餐店高一些,$30-70, 套餐=單點+$39(飲料、脆薯)。 還有輕食套餐與定食(飯、麵)套餐,$69-$139,附飲料。 最後一頁是關於輕食套餐的內容物,一目了然。 【開動了】 【美式套餐】($99) 老公的餐點,香蒜麵包+火腿+培根+炒蛋+薯條+生菜沙拉+飲料。 擺盤起來很豐盛的樣子,我立馬想到O2的套餐系列, 餐點內容大同小異,份量、價位也差不多,只是口感還是比較喜歡O2。 老公:「期待值太高,反而沒有太多的驚喜或特別,覺得普通,     部分食材口感、品質沒有很好,如火腿肉不夠紮實。」 【千層披薩套餐(夏威夷/總匯/海鮮)】($109) 我的餐點,千層披薩+薯條+生菜沙拉+飲料。 薯條有點炸過頭,比較乾硬一點,沙拉還可以,披薩很油,而且沒什麼料, 基本上就是冷凍蔬菜,不喜歡,說是海鮮,其實只有一隻跟金勾蝦差不多大的蝦子, 其它全是玉米,算了,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只是服務態度完全讓我無法接受。 以下是讓我傻眼且生氣的部分,請慎入~ 偶爾會有眼殘畫錯餐點的情形發生,所以畫記餐點的時候總要再三確認, 要嘛就是結帳時,櫃台會再跟我們確認一次點餐的部分,這點沒有就算了, 我點了海鮮,卻送來總匯,印象中總匯都有豬肉,我不敢吃豬,不可能點, 跟店員反應送錯時,她說我畫的是總匯,當下我想說怎麼可能, 總匯在中間,海鮮在右邊,我很肯定畫的是海鮮, 為了證明自已的清白(?),請老公幫我再去確認一次, 這時櫃台說「對啊~我記得KEY的是海鮮!」啊是裝肖維嗎... 店員過來跟我說要幫我重做餐點,到此為止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此時店員拿起我的刀子,在餐點上撥來撥去,撥了2、3次後離開, 這是什麼意思?是在檢查什麼嗎?啊是在懷疑我嗎? 披薩上頭的起司和配料全被攪成一團後,我要怎麼吃? 不是說我難搞(雖然是有點),是感覺都不對了,而且火都上來了。 後來重做的餐點送來後,自顧自HIGH的「呀」一聲就倒在我的盤子裡, 老公跟我一塊傻眼,小姐~請問妳有事嗎? 【吃飯之餘】 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就貼在牆面上哦。 【心得感想之我見】 我喜歡店裡裝潢風格大於食物,餐點與服務態度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更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客人會更好。 -- Ozwan☆ 桃之夭夭皮小姐 http://ozwan.pixnet.net/blog 歡迎光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8.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383240.A.F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