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微軟 Surface Pro 3 新上市,可當筆電用的平板,建議售價 24,888 元起
Aug 30th 2014, 02:00, by Mian

269cd90c6ea85b821f0d3cd32aefc664 微軟喊了好久的 Surface Pro 3 終於在台上市,主打可以取代筆記型電腦的平板電腦功能,規格由使用者自訂,有 i3 / i5 / i7 三種處理器可以選擇,儲存空間則有四種選擇,建議售價為 24,888 元起,想要先體驗 Surface Pro 3 的讀者可以在 8/29 和 8/30 兩日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體驗。

Surface Pro 3 強調重量超輕,僅有 800 克重,大約是兩杯咖啡的重量,0.91 公分的厚度大約是 10 張名片厚,12 吋大小的螢幕,解析度為 2160 x 1440,處理器皆採用 intel core 第四代處理器,依照不同的使用程度需求可自行選擇購買 i3 / i5 / i7 其中一種,除了處理器可以自由選擇之外,儲存空間有多種搭配方式,64GB 或 128GB 儲存空間搭配備 4GB RAM,256GB 或 512GB 儲存空間則是配備 8GB RAM。

▲Surface Pro 3 採用平板加鍵盤方式販售,鍵盤售價為 3,990 元。

▲不含鍵盤 Surface Pro 3 只有 800 克重量,外出攜帶頗為方便。

▲右側有 mini DisplayPort、USB 3.0 插孔、充電孔。

▲隱藏在支架下方有 micro SD 卡插槽。

▲上方只有一個長條型電源鈕。

▲右側為 3.5mm 耳機孔和音量鍵。

▲背後上方有 500 萬畫素相機,使用時旁邊的燈號會亮起。

▲多角度支架可以依照不同的使用情境自行調整角度。

▲軸承處看起來頗堅固的,放心地旋轉支架也沒問題。

▲調整角度時最好由平板的兩側凹槽處扶住支架,調整起來比較不費力。

▲平板與鍵盤接點處採用磁吸式,普通晃動下也不易分離。

▲鍵盤支援背光功能,低光源下還是能看清楚鍵盤字樣。

▲鍵盤本身也平貼或傾斜兩種角度可以調整。

▲按鍵的回饋力道雖然沒有一般鍵盤來的好,不過以如此輕薄的鍵盤而言表現已算相當出色。

▲軌跡板的大小偏小,大概是因為大部份的空間都留給了按鍵。

▲前鏡頭也是 500 萬畫素。

▲記者會現場嘉賓與主持人利用前鏡頭拍的自拍照。

此外,本次 Surface Pro 3 上市還搭配了特別的手寫筆,擁有 256 階壓力感應,可偵測力道依照重壓或輕壓畫出粗細線條,外形就和一般的原子筆無異,不過多了三顆按鈕,可分別對應不同的快捷鍵,例如連按兩下上方的按鈕可以快速截圖,截圖完畢後可以利用筆直接在圖片上編輯,例如用不同顏色的筆寫重點或是切換成螢光筆劃重點等,實際操作起來觸控筆算是頗為靈敏,不管是書寫或是利用按鈕上的快捷功能都很流暢。


▲手寫筆建議售價 1,690 元,上面有三顆按鍵對應不同的快捷功能。

▲沒有使用手寫筆時可以把它吸在平板電腦上。

▲連按兩下筆蓋處可以將畫面截圖,之後再利用手寫筆編輯圖片。

▲微軟請來插畫家人二站台,現場利用 Surface Pro 3 作畫。

Surface Pro 3 規格與價格列表:

  • Core i3 / 4G RAM / 64GB:24,888 元
  • Core i5 / 4G RAM / 128GB:31,888 元
  • Core i5 / 8G RAM / 256GB:40,888 元
  • Core i7 / 8G RAM / 256GB:49,888 元
  • Core i7 / 8G RAM / 512GB:64,888 元

延伸閱讀:

微軟 Surface Pro 3 挑戰 Macbook Air,8 月底上市、售價 24,888 元起

微軟從提升體驗下手,Surface Pro 3觸控筆、Type Cover皆進步

進擊的 Surface Pro 3 ,將會有 i7 版共 5 種版本

Surface Pro 3 還是 11 吋 MacBook Air,這是個問題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T客邦 3C 科技

標籤:windows, 筆電, 平板, 新聞, surface pro 3

更多3C新消息,快來加入T客邦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