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贈送] 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包99個
Aug 30th 2014, 18:08, by show1104

作者show1104 (漫步自在)

看板Taoyuan

標題[贈送] 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包99個

時間Sat Aug 30 18:08:11 2014

贈送物品:雷努卡特級錫蘭紅茶(茶包)99個(已泡掉1包) 原產地:斯里蘭卡 成份:100%錫蘭紅茶 原重量:200G     (包裝上寫100個,因自己泡掉一包所以應是剩198G) 製造日期:2012年11月 保存期限:2014年11月 贈送原因:泡了一包喝下之後發現錫蘭紅茶不合本人味口,            還是比較喜歡阿薩姆紅茶的味道 XD,         因不願再喝,故無償贈送給有緣人。 贈品現況:原包裝寫100 TEA BAGS,因已泡掉1包所以目前還有99個。      今天才買的,才開封沒多久,已事先全數從原紙包裝盒裏取出另外放入保鮮盒      存放,因不想再一個個排回原紙盒裏了XD,所以贈送時則會全數改放入夾錬      袋裏,再塞入原包裝盒裏送出,附提袋:)。 索取地點:我家樓下面交(本人不會騎開車所以...)。      地點: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2段588號大樓外。      地標: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2段地磅處的麥當勞附近不遠(公車站半嶺站)。 索取時間:今天(8/30)即刻起至晚上八點左右。      明天(8/31)早上八點~晚上八點。 索取方式:請先推文報名,接著站內信報名,      請附上原本姓氏和性別(例:劉小姐或李先生,即可)及手機號碼和 預計會到達的時間(請儘量勿超過15分鐘,謝謝~);      OK的話亦也附上本人的手機和姓氏。 說明:˙請一次全數索取,因本人懶得數數量分裝XD。    ˙報名並確認要索取後放鴿子,本人將保留於板上公佈黑單權。    ˙無償贈送,兩手空空來拿也可以,不需要覺得兩手蕉而來會不好意思XD。    ˙如找不到贈送地點,請主動來電詢問。    ˙如就是只肯索取一半量,本人也只會分個大約的量,並不會數數量正確細分, 所以拿到後,您如果覺得拿不到一半的量,請勿直接向本人抱怨,     或於板上抱怨本人給的贈品的數量不足之類的(會反擊喔)。    ˙此款紅茶,本人覺得較適合加糖飲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25.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9393297.A.31F.html ※ 編輯: show1104 (118.233.225.147), 08/30/2014 18: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