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日本JK羅琳」 村上春樹倫敦刮旋風
Aug 31st 2014, 08:07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前往英國倫敦,為他的作品《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英文版舉行簽書會,人還沒到,書店外就已經大排長龍,有些書迷為了得到村上的親筆簽名,徹夜排隊了21個小時。

這場簽書會在英國倫敦的一間書店舉行,到場書迷大約超過400人,不過只有200位書迷能得到村上春樹的親筆簽名,因此不少書迷願意徹夜在書店外排隊。

書迷紛紛表示自己對村上的喜愛,以及對這場簽書會的期待。有人表示為此已等了21個小時,但這仍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年」,還有書迷對村上說他是自己的靈感來源:「他就說跟我說謝謝。他人真好,非常友善的一個人。」

村上春樹的座車一抵達書店,現場書迷立刻響起歡呼聲,村上戴著墨鏡,身邊還有幾名西裝保全相伴,陣仗一點都不輸搖滾巨星。

這股「村上熱潮」也吸引倫敦當地媒體的注意,倫敦的標準晚報甚至還將他比喻為「日本的JK羅琳」。

村上春樹在倫敦的簽書會吸引約400位書迷到場。圖/udn tv提供

村上春樹現身倫敦簽書會,身邊還有保全護駕。圖/udn tv提供

村上春書簽名新書限量200本。圖/udn tv提供

英國書迷為得村上春樹簽名書徹夜排隊。圖/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