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寰宇蒐奇/美極! 3000航班「繪」大西洋上空美景
Sep 30th 2014, 04:3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上一段十分酷炫的影片用藍色光點『繪製』了現在每天穿梭於美國、加拿大和歐洲之間的3000架跨北大西洋航班。 這些光點在各個國家之間穿梭,廣袤的大洋上空遍布人類活動的痕跡。然而民航飛機並不是人類跨越北大西洋的唯一選擇。 最早人們乘帆船在北大西洋上往來。像哥倫布一樣的探險家們歷經千辛萬苦穿越大西洋,木製的帆船也不堪風雨浪濤的侵襲。隨後人們開始用蒸汽船,但旅途常常十分漫長,如果暈船更是讓人痛不欲生。

根據澳洲華人網報導,到了十九世紀中後期,歐美國家開始建造巨大的郵輪,其中最為人知者莫過於鐵達尼號。這些龐然大物穿行在北太平洋的海面上,讓航行變成奢華的享受。如今郵輪已經式微,還在北大西洋航線上運營的商業郵輪只剩一艘:英國皇家郵輪旗下的瑪麗皇后2號。這艘巨艦的主要任務是載著觀光客進行為期一周的海上豪華旅行,船上有豐富的藝術品收藏,還有不會重樣的饕餮美食。

也有不少獨行俠想重現祖先的壯舉,用特立獨行的交通工具劈濤斬浪。 一對美國弗羅里達州的兄弟乘坐一艘小漁船成功橫跨北大西洋,最後在倫敦上岸。這是金氏世界紀錄收錄的橫跨大西洋的最小船隻。還有一名IT工程師想像動畫片《Up》裡的老爺爺一樣,乘坐氫氣球橫穿大西洋。顯然對氫氣球來說大西洋並不友好:僅僅在空中飄浮12個小時後,氫氣球就被迫降落。

更多的人還是呆在3000架民航飛機裡,在漫漫大洋上靠打瞌睡和看電影打發時間。影片展現的航班軌跡是人類征服天塹的偉大紀錄,然而在飛機裡很少有人能切身感受到大洋的險峻和壯闊,而是想著飛機餐會有什麼菜色,希望飛機能平穩飛行,安全到達。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403df059e0e60371a94bc469a7d875e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