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回來吧!難道你不懷念嗎?
Oct 20th 2014, 02:06, by shew

作者shew (shew)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回來吧!難道你不懷念嗎?

時間Mon Oct 20 02:06:10 2014

既然要一碼歸一碼,那規在五版這一碼 的是,這幾個分身,在這裡,做錯了什麼事情? ---我只是想問這個----以下護航文---- 護航,就是護航文。 為什麼想要當版主,這裡好不好服務大家心知肚明,定是因為對這裡有大愛,才會想要替 這裡服務。 為什麼要養分身,我認真的想一下,不外乎就是想說話。 那為什麼不用原來的ID說,也許坐上了版主大位,才發現跟以前那隨時隨地可以暢所欲言 的身分真的不一樣了,所以養了分身。(我補腦推論) 若是我自己,我也會想要養分身。 爆了之後,我才更是發現,怎麼有人願意這麼愛這邊,這邊常常是週期性的風風雨雨,愛 指責又愛計較,我自己常受不了的,總是在做移除,又新增回來的動作。 但版主不能這樣移除新增外,還養分身的,這分身還簡直是可以用廟公來形容。 每天一開廟門就是先發本廟新聞,然後問候新信徒,提點信徒們廟規注意事項,減少新信 眾因初期的熱情而犯戒。 門庭打掃乾淨後,還會坐在廣場跟鄰里信眾話家常。 到底有多愛這裡,才能做到這樣,又要維持版務,收文章。 除了做那些無酬的事情,然後原來又這樣默默的照顧大家。 我很懶,所以很難有動力養一個分身,畢竟要達到五版可以推文發文的次數,是要努力。 我也不覺得世上的人兒這樣多,你確熟記IP,真是超巧合。 畢竟我要記ID都不容易了,更何況IP。 什麼狀況下會特別去記住某些人的ID,定是這個人在這裡出現的次數非常頻繁,日以繼夜 的。 pt這個ID,就是這樣,而被很多人記住跟感謝與不捨。 還有一些原本想唱名感謝的,但我怕你們也被查ID啊)))) 所以就再找時間另外感謝。 那什麼時候會特別要記住這個人的ID,還有IP,算了就不補腦了。 --------- pt大,說難道你不懷念嗎? 在你被這樣重傷之後,我怕你很直接的回答我不懷念。 但我是真的還是希望能夠繼續在這裡看到你。 被鬥臭的版主就讓他走吧… 廟公等級的pt,這麼受尊敬,你真的不回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3741973.A.B71.html ※ 編輯: shew (119.77.225.136), 10/20/2014 02:16:23

ican605: 推廟公QQ 推回來吧 推這個一直給我溫暖跟歡笑的五板 10/20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