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竹縣鄭永金、邱鏡淳團隊為競選看板互摃
Oct 19th 2014, 11:22

邱鏡淳團隊指鄭永金的看板下方有樹枝,質疑鄭團隊為設看板砍樹。圖/邱鏡淳競選總部提供
鄭永金團隊指邱鏡淳看板高掛,突出建築物外,擔心受風吹落有危險。記者羅緗綸/攝影

競選看板在新竹縣長選戰惹爭議,鄭永金競選總部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指竹北中華路和光明六路口,見到邱鏡淳的競選看板,高懸屋頂且突出建築外,擔心目前九降風起,易遭吹落砸到人車。

邱鏡淳競選總部立即回應,指鄭的選舉看板在9月14日曾被大風吹倒呢!

鄭永金團隊指出,依照縣府工務處對廣告物的管理辦法,豎立大型看板都需先向縣府申請「廣告物許可」,超過6米以上的看板,需要申請雜項執照,希望邱鏡淳說清楚,這一突出的看板是否申請雜項執照?

鄭永金競選總部也要求工務單位多注意,若有安全疑慮的看板,要怎麼處理?

邱總部回應說,日前也接獲民眾投訴,指位在關西鎮消防局對面,疑似因鄭永金設看板設置,前方路樹被砍掉,質疑是否就是鄭陣營為了選設看板砍樹?也要請鄭說清楚、講明白!

※延伸閱讀》
‧猜猜他們是誰?候選人私房照大公開
‧連柯網路聲量pk 誰的負面評比高?
‧市長給問嗎?一起看候選人回應給評比!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圖表分析/六都行政區 誰會翻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