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減重26公斤 護理師邁向型男路
Oct 28th 2014, 11:35

已舉辦4年的童綜合醫院健康減重競賽,今發表5個月的減重競賽成果,這次共1487人參加,總共減下3205.9公斤,平均每人瘦下2.16公斤,其中,個人組減重達人第一名護理師王培彥,他成功減下20.6公斤成為型男。

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廖文進表示,今年推動健康減重的方式多了創意點子,除了定期安排健康減重、健康飲食的課程外,為推廣運動風氣舉辦「增腰瘦」呼拉圈比賽,及「更上一層樓」健康走樓梯集點活動。

今天公佈競賽成績,團體組第一名為專責照護婦產科患者與產婦媽媽的11樓病房,平均每人減下7.4公斤,個人組部分,由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的護理師王培彥奪得減重達人第一名,從百餘公斤減到84公斤。

該院今年增加「拒絕復胖達人獎」,拒絕復胖達人獎第一名由醫院交通組司機陳建安獲得,一年中他持續瘦下15公斤。(孫義方/台中報導)

減重達人第一名護理師王培彥,甩肉後成型男。童綜合醫院提供

健康減重團體組第一名11A病房。童綜合醫院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