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庫克公開出櫃:這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Oct 30th 2014, 14:22, by 洪免

071894a3f017ead6cef2bd7a8c1d90cc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的同志身份謠傳已久,今日庫克在彭博商業週刊網站所寫的文章指出,「讓我明白地說:我以身為同性戀自豪。我認為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中最棒的一個」。

庫克在彭博網站撰文表示:「多年來,他對許多人說過他的性向,蘋果公司裡有很多同事知道我是一名同性戀,不過他們對待我的態度並沒有因此而不同。當然,能在蘋果工作是我的運氣,因為蘋果熱衷於創造與創新,能夠勇於接受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蘋果在今年七月的舊金山同志大遊行中,號召了上千名員工身穿 Apple Pride T 恤表達對同志族群的支持,庫克更在 Twitter 上以「Inclusion inspires innovation」文字,轉推了蘋果所拍的支持同志與婚姻平權的廣告,成為首位公開表態,並以行動支持婚姻平權的科技公司執行長。


即使如此,庫克表示自己還不算活躍的同性戀平權者,但是感謝那些為同性戀者爭取尊嚴與平等待遇的人所付出的努力,因此庫克選擇公開表明自己的性向,希望能為所有人的人權與平等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電腦之父圖靈因同性戀傾向受害,59年後獲英國皇家赦免終獲平反

Facebook 力挺同志,新增同性結婚標識、聯合創始人搶先用

Google 慶祝同志驕傲月,搜尋列出現彩虹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