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愛馬仕小h奇想 吹泡泡器台北限定
Oct 30th 2014, 04:38

愛惜萬物,是HERMES(愛馬仕)成立petit h工坊的初衷。自2010年開始在全球巡迴展出的「petit h」系列,11月1日將於台北Bellavita的愛馬仕專賣店盛大展開。今午於展覽現場先行舉辦媒體預覽會,一口氣展出的3700件petit h創作,每件都呈現了petit h工坊不設限的奇幻創意,而台北這場展覽也推出了5款專為台北設計的創意商品,其中1個是充滿童心樂趣的小玩具──利用聖路易水晶瓶製作出的吹泡泡器。
 
法文petit h意思為小h,該部門由愛馬仕第6代成員Pascale Mussard於2010年所催生,她目前擔任部門藝術創意總監。在Pascale眼中,在愛馬仕每個工坊的生產過程中所剩下來或淘汰的素材,例如切割過後的剩餘皮革,或是圖案未達理想的印花絲巾,都是品質卓越且極富性格的材料,於是她便以「Recreation再創造」為出發點,為這些剩材賦予無限創意,讓它們重生變成petit h的小配件、擺飾甚至是大型家具。(薛佳甯/台北報導)

愛馬仕「petit h」台北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Bellavita 1F 愛馬仕專賣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F)
展覽時間:2014年11月1日至23日,免費入場。

「petit h」展覽巡迴至台北舉辦,愛馬仕第6代成員Pascale Mussard身兼petit h藝術創意總監(左)、及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合影。朱世閎攝

愛馬仕「Petit h」台北展覽現場。朱世閎攝

petit h專為台北設計的吹泡泡器。朱世閎攝

愛馬仕「Petit h」台北展覽現場。朱世閎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