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隨手丸】審判那些可惡的僵屍《Zombie Judgment Day》僅存的兩名活人需要你的幫助
Oct 30th 2014, 22:05, by kurapikat

  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末日世界,僵屍們攻陷了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身為神的你決定要守護這最後的活人,因此在天上發出攻擊協助兩人逼退僵屍(也就是審判僵屍),但…就算自己的能力再怎麼強也總會出現漏網之魚,更不巧的是那兩個人能力非常弱,如果不盡全力幫忙,那兩個傢伙很快就會死掉囉。

01-1 01-2
僵屍碰到圓環處會撤退,圓環中央的兩人則會損血

  當身為天神的你或僅剩的兩人打死僵屍後就可以取得金錢,這些金錢可以讓天神擁有新的招數、購買火力更優的槍,或者感動(收買?)其他威力更強大的天神,隨著人們(和天神)的反擊,會吸引更多不同種類的僵屍加入圍剿活人的行列,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02-1 02-2
你以為除了一大群人型僵屍就沒了嗎?

03-1 03-2
巨型僵屍皮厚血多,必須殺很久才會死


  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讓天神施展技能(必須注意天神的攻擊方式),如果順序不對就無法讓天神施展強大招數,同時也會浪費了這次的機會,天神技能如何點擊會顯示在購買列表上,只要記住順序就可以成功叫出技能,並在需要的時後使用;天神的技能最多只能儲存 3 個,如果一直沒用掉就不能累積新技能,必要時就別在猶豫啦。
04-1 04-2 04-3
只有購買過的技能才能成功施展出來

05-1 05-2
點擊下方中央的技能珠就可以讓天神施展技能


  當玩家打死僵屍可以取得資金,此外還有機會取得鑰匙,這些鑰匙相當珍貴,除了用來開通關卡和接關之外,有部分功能必須累積大量的鑰匙才能解鎖(例如:縮短天神可累積技能的時間),需求的數量也遠比開新區域所要求數量還多,至於到底要進入新區域挑戰或者先增強自身實力則看玩家的喜好。
06-1 06-2
擁有大量的鑰匙才能增強實力

07-1 07-2
挑戰接斷越後面付活所需的鑰匙也越多把(點擊 Recovery 可復活接關)

08-1 08-2
解鎖新地區就可進入挑戰,防守方式也可能會改變


  挑戰《Zombie Judgment Day》的關卡玩家只需要一直發動天神攻擊就可以退敵,如果真的記不住多種的天神技能至少也要記住一種才能方便自己使用大招退敵,越來越多變化的攻擊方式和僵屍類型也能給玩家新奇的感受;另外遊戲有時(通常是關卡結束後)會跳出廣告,若把網路和 Wi-Fi 關掉就不會出現,也算是另類忽略廣告的方式。

QR COD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