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
Oct 30th 2014, 17:04, by sv1723

作者sv1723 (butterflies)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

時間Thu Oct 30 17:04:53 2014

跟朋友去看特映會的,去之前對原著完全沒有認識,只看到羅浮宮就以為是像達文西密碼 一般的片, 會死很多人緊張刺激的懸疑動作片....... 看完覺得很不錯,盡量不暴雷寫下心得~ 電影一開始鑑定美食試吃會,用很像臺灣食堂的拍法XD 描寫女主角凜田莉子過人的洞察力和特別的推理手法,很有意思。 本以為會一直節奏明快下去,但到了要鑑賞蒙娜麗莎時,步調就慢下來,而且有些詭異的 氣氛。 占了一大段的鑑賞培訓,還覺得很多吐槽點,但到最後,才知道被騙得團團轉的是自己, 這樣一看,想必原著應該是更精彩吧。 電影本身沒什麼笑點,但是警察們的小動作讓我不禁笑出來,比如女主角接到電話,全部 人都圍上來聽是怎樣啦XD 算是很奇怪的小幽默。 配樂一開始讓我想到魔幻時刻,後來又想到福爾摩斯@@ 整體流暢的故事,真相揭曉時也不會覺得很誇張。 只是蒙娜麗莎一直看著你笑,還真的有點頭暈哩....(笑得你心裡發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49.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4659896.A.6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