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林鳳營降價求售 只是調至最低價
Oct 30th 2014, 06:12

林鳳營降價了嗎?有消費者出,好市多林鳳營鮮奶降價20元,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抵制是民粹,但也有人表示降到1元也不買。對此,好市多表示,賣場所販售的林鳳營鮮奶(3685ml)的確從225元調降為205元,不過為了保障會員最低價格才調整售價。

好市多指出,林鳳營鮮奶(3685ml)是好市多獨賣的,近期做市場價格調查,發現市面上的林鳳營鮮奶改以買大送小等方式促銷,經過換算後,好市多鮮奶的平均價格高於其他通路,為了保障會員享有「最低價」的權利,近日調降林鳳營價格。

目前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家樂福皆表示林鳳營鮮奶並未調降價格,有沒有任何促銷,但家樂福指出,有時廠商為了吸引買氣,鮮奶會搭配其他商品一起贈送,這部分賣場無權干涉。(蔡孟修/台北報導)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