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失戀後如何幫助睡眠
Oct 31st 2014, 00:25, by HH666

作者HH666 (HH6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失戀後如何幫助睡眠

時間Fri Oct 31 00:25:02 2014

※ 引述《kenny810820 (北科金城5)》之銘言: : 前女朋友剛跟我分手了...... : 原因是她覺得她淡掉了變的不像戀人而像家人 : 昨天見面談了一下,我們哭得唏哩花啦的,最後是決定讓她想一天,看要分手還是繼續下去(對我來說真的無敵煎熬)就在剛她傳app來,說不想拖累我,不想耽誤我的未來之類的話 : 害我現在難過到睡不著,我住宿舍又沒辦法哭給室友聽....... : 聽人家說喝牛奶可以幫助睡眠,可是宿舍門禁我現在根本出不去,怎麼辦 : 現在完全睡不著阿,明天八點的presentation不到又不行,怎麼辦 : 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要淹死了 目前分手到現在已經過了17天 交往了三年... 我曾經也以為我們感情根本穩到不行 直到我生日後沒多久 她也說覺得淡了,沒有曾經很想很想跟我結婚的感覺了 她說「給她半年的時間沉靜,這段時間我可以去交新女友 等半年後再相遇...」 可是我覺得這次放手就真的沒有以後了 我開始想要不要辭職,去澳洲打工渡過這半年 (可是我現在工作 說真的CP很高,回來可能找不到了) 雖然想說乾脆把重心整個放在工作上,但很無力 沒有目標而努力的感覺 有次假日陪朋友去買外套,我先到 一個人走在街上 整個寂寞感湧現出來,以前每家店她都會拉我進去逛 問我這件好不好看 我都會給出還不錯、你穿什麼都好看阿的沒用建議 真的快在街上崩潰,好難過也好想你 習慣真的很可怕,以前假日時間幾乎都在她身上 但現在突然沒事情做了,那種寂寞感又會湧現出來 我很想很想卑微的去求她回頭,但又覺得就算真的回頭了 感情會不會也變調了... 我以前也不相信什麼,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現在每兩天就能夢見她在我夢裡,在我夢裡相愛 我明天決定請病假翹班一天,趁她下班去等她(順便送她生日禮物) 問她是否想見我,如果不想 就托她弟幫我拿禮物給她 然後幻想著她看到她弟拿禮物給她後,會激動的衝下來找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686309.A.7CC.html

mio30002000: 想太多。冷靜點。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10/31 00:27

detective14r: 你以為在演韓劇歐XDDDD 10/31 00:42

zop: 那你不如直接要她弟轉交 10/31 0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