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企 搶賺亞洲醫療財
Nov 29th 2014, 17:50

日本大型貿易商已找到打入亞洲新興中產階級的新方法:與當地醫院和其他醫療營運商結盟,利用當地人口老化、健康意識提高的機會大發利市。

由於亞洲人口增加並老化,該地區醫藥總支出預料將在2018年前達到1.6兆日圓,比2013年成長60%。2008年建立醫學保健事業部門的三井物產,2011年就以900億日圓買下馬來西亞綜合保健控股公司(IHH)的30%股權。IHH在亞洲經營多家醫院,包括喜歡自比為豪華旅館的新加坡伊麗莎白諾維娜醫院,吸引不少有先進醫療需求的富裕病患。

為吸引更多病患,三井物產與一家神戶醫療組織在伊麗莎白諾維娜醫院內開設新加坡-神戶肝臟移植中心,派遣日籍醫生為住院醫師。

三井物產也正尋找海外的合作夥伴,讓接受器官移植的病患能在當地進行定期健檢。三井物產在新加坡的子公司Medicro合夥公司便已造訪印尼數次,評估專精於肝臟移植測試的診所,目標是建立跨國醫學網絡。

其他日本貿易公司也正追求亞洲的醫療合作夥伴。例如豐田通商3月與Secom在印度班加羅爾開設櫻花世界病院。豐田通商還特別派擅長縮減成本和改良過程的專家,擔任醫院的顧問,透過管理每日使用藥量的資料、依照類別和目的安排醫療品的方式,成功幫助該醫院減少30%的藥品與器材庫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