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請介紹給我_線上遊戲
Nov 27th 2014, 23:10

現代人的生活工作都非常的忙碌,長時間下來累積了不少的壓力
適時舒解壓力是必要的,但要用什麼方式來舒壓,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用來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瘋狂的玩線上遊戲來舒發情緒
不過現在的遊戲越出越多款,熊熊要玩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推薦大家幾款超刺激的網頁遊戲,不用下載就能玩的免費遊戲
省去繁雜的安裝過程,快速註冊後就可以開始玩了喔!
超耐玩~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推薦一:風雲】 快速註冊 http://adf.ly/qO2no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玩家將扮演聶風,步驚雲等主角引領遊戲劇情的發展。遊戲以風雲“七武器”為基礎追求,集合了推演天命,搶火猴,收服麒麟獸,打造神器“天罪”“天劫”,鳳舞弓,攻佔城等經典卻又貼合原劇的特色玩法;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推薦二:巨龍啟示錄】快速註冊 http://adf.ly/qO3Ze

《巨龍啟示錄》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推薦三:千島之國】快速註冊 http://adf.ly/qO54A

《千島之國》是一款以可愛風格的角色與 NPC 為核心的網頁遊戲,遊戲內玩家將可進行探索冒險,戰鬥時也可以打造專屬的戰鬥布陣。此外,玩家還可以侵入敵方島嶼來場刺激的資源搶奪戰,本作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透過模擬經營的方式,打造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

【推薦四:古劍奇俠】快速註冊 http://adf.ly/qO5Pf

《古劍奇俠》是一款系統豐富到玩不膩的角色扮演遊戲,除了擁有堪比 3D 的技能特效外,更首創頁遊 QTE(即時反應戰鬥系統) 技能模式,一系列精彩刺激的特色玩法,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正邁向英雄之路!

【推薦五:攻城掠地】快速註冊 http://adf.ly/qO5vO

《攻城掠地》是一款強調「國戰」的戰爭策略網路遊戲。該遊戲以三國劇情為題材,實景還原三國時代戰場地圖,近三百個關口池地,同時開創24小時全景即時國戰系統!玩家可統率三國文臣武將,打破傳統「重武輕文」的遊戲框架,內政事務、軍事上陣…等,文官計策系統演繹三國文官真本色!其次《攻城掠地》引入遞進掩殺式戰鬥模式以及地形系統,多元即時因素加深戰場上的策略難度,並具有四大資源:戰術、兵器、科技、皇城官職戰…等豐富的特色玩法,讓喜愛策略遊戲的玩家能夠充分享受在三國戰場上恣意征戰的熱血爭霸,滿足開疆闊土一統天下的夢想!

【推薦六:暗黑修仙】快速註冊 http://adf.ly/qO6MK

《暗黑修仙》是一款 ARPG 網頁遊戲,搭配眾多豐富的獨特系統,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遊戲體驗

【推薦七:蒸汽之城】快速註冊 http://adf.ly/qO6e7

《蒸汽之城》是一款採用 Unity3D 打造的網頁遊戲,以蒸汽時代為背景,展現出平行於 19 世紀西方世界的架空世界觀。

【推薦八:千軍破2】快速註冊 http://adf.ly/qPzBs

本作是一款以漢末群雄並起的三國時代為背景的網頁遊戲,除繼承前作《千軍破》特色外,遊戲中還提升了遊戲畫面與策略性玩法。

【推薦九:魔域戰記】快速註冊 http://adf.ly/qPzSK

魔域戰記是一款西方魔幻風格即時演算RPG網頁遊戲,為了抵抗黑暗勢力的暴權及控制,英雄們踏上保衛中土之路。

【推薦十:降妖伏魔錄】快速註冊 http://adf.ly/qPzsG

取材於經典名著《西遊記》的暗黑神話網頁遊戲《降妖伏魔錄》在遊戲劇情上對原著的故事情節進行了大膽創新。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